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热领钟楼!这个科技豪宅成为青枫畔的生活范本

时间:2020-11-14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2285 我要评论(0)
2020年只剩下不到45天的时间,纵观本年的楼市行情,可谓是大起大落。回看龙城金茂府1-10月业绩表现,可以说亮点十足,这不仅是地段、配套、产品的优势,更体现了品牌、物业的影响力……

2020年只剩下不到45天的时间,纵观本年的楼市行情,可谓是大起大落。回看龙城金茂府1-10月业绩表现,可以说亮点十足,这不仅是地段、配套、产品的优势,更体现了品牌、物业的影响力。

超级产品力 定制绿色健康生活

自2020年疫情以来,让人们对于“家”有了更深的理解, “健康”“科技”“服务”等要素逐渐成为人们新的购房要求。龙城金茂府作为金茂在常州的首个科技住宅,紧邻45万方青枫绿肺,传承金茂十大绿金科技,自然与科技的无界融合,为人们打开了绿色科技健康住宅的生活享受,并形成了独特的价值属性。更以高品质品牌、性价比、物业,在当下的市场中,以绝对优势,引领市场热潮,赢得了购房者的追捧。


豪宅领跑者 上演实力金茂现象

在克而瑞发布的1-10月常州市商品住宅销售榜单中,龙城金茂府进入金额榜TOP10,在极速热销的现象背后,是越来越多的人对健康住宅消费理念的迭代。

龙城金茂府可谓在青枫版块树立了改善楼盘的标杆,根据克而瑞榜单发布,在2020年1-10月钟楼区商品住宅项目销售榜单中,龙城金茂府以18.61亿摘得区域成交金额榜首位。同时必须指出的是,在钟楼新城,大品牌开发商云集,区域内竞争十分激烈,龙城金茂府科技住宅超23000元/㎡的售价,远高于版块内其他楼盘。这样一个单价高、总价更高的科技豪宅,依旧能获得如此成绩,也最直接的印证了龙城金茂府是区域内难得的,受到高端客户广泛认可的优质项目。

硬核的项目总会爆出硬核的业绩,热销对于金茂府系产品而言,已经是一种习惯。也正是对生活本真的尊重,最终创造出客户真正认可的项目价值,成为当下最有力的产品榜样!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