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千人翘首!一线城市湖景新盘昱湖上观震撼发布,惊艳常州

时间:2020-11-16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2480 我要评论(0)
11月13日,在常州香格里拉大酒店弘阳&大唐昱湖上观产品发布会给出了答案,一场颠覆式产品发布会,宣示常州未来品质生活风范……

为什么社区景观总是千篇一律?

怎样打造一款真正为用户考虑的产品?

如何营造一种令人向往的生活?

11月13日,在常州香格里拉大酒店

弘阳&大唐昱湖上观产品发布会给出了答案

一场颠覆式产品发布会

宣示常州未来品质生活风范





Chapter one

美得不像发布会 

是国际时尚周还是顶级秀场?

一场对话常州未来发展的发布会,为何如此引人瞩目?11月13日晚18点30分,弘阳&大唐昱湖上观【大境湖城 洋房启芯】产品发布会于常州香格里拉大酒店盛大启幕,行业大咖、各大主流媒体及嘉宾汇聚于此,现场座无虚席。



空运超模,顶尖舞美。从服装配饰到妆容,演绎昱湖上观之姿。世界级灯光秀,仿佛汇集数万光年的璀璨星耀,炫丽夺目的光影,让到场嘉宾纷纷沉醉,也为这场传奇盛典拉开了帷幕!一曲民族国风舞蹈《潮起东方》,蓝白水波纹灯光流转、在纱幔徐掩的轻歌曼舞之间,蕴藏着无限生命活力的澎湃浪潮,绝美演绎的背后,是苏南弘阳的匠意与梦想,也展示着昱湖上观澎湃城市的未来起势。





Chapter two

城市发展风口 

大咖权威解读常州未来

克尔瑞苏常区域总经理戈文问作为特邀嘉宾上台,进行了一段以“城市东向下的买房价值说”为主题的分析解读,以常州楼市发展的三个阶段切入,对常州未来发展风势进行了深入解读。


戈文问认为,内生利好加上外部机遇,让常州搭上长三角一体化和都市圈发展的快车道。城市向东,让经开区成为苏锡常一体化的常州桥头堡。对比周边城市,沪宁线城市政策友好性最高,在常州买房限制最少,2020前三季度常州区域成交量位居苏锡常第一,市场购房需求持续旺盛。种种利好条件下来看,常州作为沪宁线房价洼地,未来房价上升趋势依旧。经开区作为常州最炙手可热的发展热土之一,是主城唯一房价洼地所在,健康的市场让未来经开区价值更加可期!


宋剑湖,是常州主城不可复制的生态绿肺,戈文问提到,宋剑湖板块属于经开区“一心、两轴、三片区”规划的中心片区,又是经开主城区的房价洼地,可为“洼地中的洼地”,潜力及补涨空间更大。昱湖上观项目,择址宋剑湖畔营建精品住宅,显然是对未来住宅的样式与未来生活的模式有着深刻思考的,多重利好条件的加持,未来必将成为洼地板块内极具潜力的低密品质楼盘

Chapter three

产品硬核亮点曝光

昱湖上观诠释宋剑湖畔生活美学

一个好的建筑,赋予人们好的审美体验,通过空间结构与精神层面的演绎,不断地诱导我们去了解它的神秘。今年年初的新冠疫情爆发,让我们的生活按下了暂停键,停工停学,让家的需求在一瞬间放大,我们对安全、健康、舒适、复合功能化社区的需求再度被激发。值此背景之下,昱湖上观项目在产品打造上深谙客户需求,匠筑集城市繁华新朝向、湖居健康生态、奢华洋房舒适度的城市新生代产品,礼献时代精英。


当弘阳探索生活美学的产品理念与时代中国范的大唐地产相融,又遇到千年传承的宋剑湖文脉,宋式生活美学作品应运而出。发布会上,项目景观设计师余俊详细介绍了昱湖上观的设计细节,在项目打造上,采用新亚洲风格建筑将品质生活新理念融合于宋剑湖,携“城湖共生美好、传续美学文脉、宋式景观园林、五重归家礼仪、湖畔生活理想、生活服务专家”六大核心价值系统倾力打造宋剑湖畔极致纯洋房舒适住区。


在城市发展风口之上,佐以稀缺城市湖景资源,配以超配奢适的纯洋房社区,这样舒适极致爆款产品是否打破你的想象?未来又将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昱湖上观又将如何华丽绽放?让我们屏息以待。


Chapter four

火热氛围之最 硬核大礼引爆全场

盛会悦启,美好亦如约而至。在这场人居盛会中,现场更有多重神秘惊喜迭出:iPhone 12、iPad、金条、精美伴手礼等精彩壕礼不断送出,承载着昱湖上观的心意。另外,活动现场私享定制精美茶歇,以贴心致谢到场的每一位来宾。这是一场舌尖上的美食盛宴,让到访客户的味蕾尽情旅行,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点亮秋日的五彩时光。诚意满满之下,为昱湖上观圈粉无数。


伴随着经久不息的掌声,发布会圆满落幕。至此,昱湖上观以都会高雅的姿态耀世启幕,弘阳、大唐两家房企作品于宋剑湖畔,在经开区的核心发展区域开始精彩演绎,以远望世界的格局,勾勒出都会盛景,打造不可复制的高贵与优越。成为全城仰望的生活新领地,成就出足以标杆常州的著作!


<大境湖城 洋房启芯>

弘阳&大唐昱湖上观

把脉时代大势,洞见城市未来

这一次,为革变常州而来

今日样板房盛大公开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