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与新贵,共奏鸣

——西班牙钢琴王子音乐会新闻发布会暨青少年钢琴新锐选拔赛启动仪式圆满落幕
时间:2020-11-16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2473 我要评论(0)
11月14日上午,由常州市武进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武进区文联、武进区融媒体中心、常州市音乐家协会联合主办、FM88.6武进之声承办、三盛兆地·汝悦春秋独家冠名支持的“汝悦春秋”杯青少年钢琴新锐选拔赛开幕式盛大举行……

11月14日上午,由常州市武进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武进区文联、武进区融媒体中心、常州市音乐家协会联合主办、FM88.6武进之声承办、三盛兆地·汝悦春秋独家冠名支持的“汝悦春秋”杯青少年钢琴新锐选拔赛开幕式盛大举行。武进区文联副主席羌云庆,武进区融媒体中心副主任钱小松,武进文化馆副馆长恽新苗,旅法青年钢琴演奏家、江苏省钢琴学会理事、常州电子键盘学会会长徐杰泷等领导出席仪式,来自西班牙的著名青年钢琴演奏家——马里奥·阿隆索亲临汝悦春秋,为龙城带来美妙音乐享受,与数百位龙城钢琴爱好者欢乐互动,现场氛围热烈而又隆重。

人居新贵 艺献龙城

上午八时许,汝悦春秋售楼处现场已经挤满了四面八方赶来的钢琴爱好者,共同见证这一音乐盛会的举行。上午九时,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白中,活动正式开始,徐杰泷会长和上海兆地置业集团董事长朱武超先生先后上台致辞。

朱总在致辞中表示,三盛作为在房地产行业深耕数十年的品牌地产商,坚持用打磨艺术作品的匠心雕琢人居作品,而兆地作为国内知名“公爵钢琴”品牌持有者,一直按照造钢琴的严苛标准打造住宅。汝悦春秋作为两家房企合著的新贵作品,钢琴键建筑外立面等特质与钢琴的高雅艺术气质不谋而合。正是基于项目与钢琴这一高雅艺术形式的渊源,汝悦春秋有幸冠名此次青少年钢琴选拔赛,在推广钢琴这一高雅艺术形式的同时让龙城市民享受到来自世界顶级艺术大师的音乐熏陶,传递汝悦春秋匠心打磨好产品,用心提供好服务的理念。

钢琴王子 声动汝悦

在欢庆的音乐声中,相关领导及嘉宾共同上台,为赛事启幕,当象征开幕的灯光闪耀在舞台,台下爆发出经久不息的掌声。于此同时,来自西班牙的钢琴王子——马里奥·阿隆索降临现场,并回答了龙城媒体的提问,简短而有深度的访问过后,马里奥·阿隆索的钢琴独奏点燃了现场的热情。

在宽敞明亮的展示中心,一场独属于龙城新贵的音乐盛宴正在上演,马里奥·阿隆索身着燕尾礼服端坐在钢琴前,手指在黑白琴键翻飞,亮丽的钢琴声缓缓响起,渐渐如潮水般四溢开去,充盈着现场的每一处空间,琴声舒缓如流泉,悠扬婉转、百折千声……

音乐新秀 精彩新声

在钢琴王子美妙的音乐声中,本次选拔赛正式拉开帷幕,各路参赛选手依次登场、各显身手,美妙的音符在指尖跳跃,给来宾带来美妙享受,现场观众时不时响起热烈掌声。比赛间隙,案场还准备了互动环节,在主持人幽默风趣的带动下,现场朋友踊跃参与,带来了连绵不断的欢乐笑声。时间悄悄流淌,参赛的朋友收获了难得的大师指点和比赛机会,现场的来宾享受了音乐盛宴和欢乐周末,青少年钢琴选拔赛首日的比赛在掌声中落下帷幕,接下来的比赛,我们仍然与您相约,不见不散。

每一次相遇,都带来更美的生活体验

每一份深耕,都旨在与美好时刻相遇

汝悦春秋择址淹城南低密度豪宅聚集区,与淹城公园比邻而居,与爱琴海购物公园隔路对望,怀着致敬龙城新贵的虔诚之心,敬献蓝幕高端洋房人居作品,为常州带来新的美学享受。

三盛兆地·汝悦春秋 青少年钢琴新锐选拔赛 火热进行中 请君莅·聆

淹南心 双地铁 双商综 百年名校 约100-160㎡蓝幕奢装洋房 华彩敬献

VIP LINE:0519-8599 3333 ADD:九洲喜来登酒店南100米(淹城路、永胜路口)汝悦春秋营销展示中心

免责声明:本宣传资料仅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调整而发生变化,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及其它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最终以政府批准规划文件为准,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最终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本资料有效期30天,发布时间为2020年11月。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