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一场城市进化的共鸣 | 碧桂园名门1923展厅盛大绽放,勾勒时代符号!

时间:2020-11-23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2814 我要评论(0)
2020年11月21日,碧桂园名门1923位于万达广场、环球港、九洲新世界的三个城市展厅同时开放,敲响常州人居时代的洪音……

好的建筑不仅只是泥瓦的混合,

更是一场浩大的艺术创作。

每一个时代,总有一个时刻被城市铭记。2020年11月21日,碧桂园名门1923位于万达广场、环球港、九洲新世界的三个城市展厅同时开放,敲响常州人居时代的洪音!


众人共赴 聚焦一城目光

伴随着轻缓的音乐,一场寄托着常州人居的时代探索,于此掀开帷幕,碧桂园名门1923城市展厅开放活动正式开始!




现场图

当天,城市展厅现场人气火热,咨询、观摩、洽谈的客户络绎不绝。业界大咖、城市知名圈层、各大主流媒体和意向客群,风云际会。当日活动万众瞩目,引发市场热议,向城市彰显了碧桂园的号召力与品牌影响力。




清丽脱俗的模特们,身着灵动大气的礼服,秀丽端庄驻台展示,与人文意境的城市展厅交相呼应。


现场图

精美茶歇、精心创意的布置是发布会的重要“颜值”印象。客服精神饱满的微笑,销售人员彬彬有礼的专业接待,每一个细节都传递出我们的品质和臻心。




鉴往知来 和鸣城市风骨

回首常州百年履迹,仿佛一部跌宕起伏的奋进史。秉怀伟岸的野望,历经岁月更迭,常州依旧屹立时代舞台,焕发隽永而璀璨的光延。


示意图 | 图片来源于网络

一条怀德路,见证了这座城市的演进趋势,融贯着这座城市的过去、现在与未来。一条大运河,守望着常州的行进,让历史从这里起步并延续。它们以其独有的担当,述说着常州的古往今来,承载着城市恒久不息的愿景。


示意图 | 图片来源于网络

萃取精品 雕琢时代人居

每一次进驻,都是对城市文化的加持重构。每一次扎根,都是对城市未来的臻心承诺。 不辜负城市的每一片热土,是碧桂园一直笃定的信念。在深究这座城市的底蕴及发展后,终于在美好的时代如约而至,延续历史的传奇,以链接城市无限可能的内核,匠筑常州TOD产品。


示意图 | 图片来源于网络

建筑,描摹的是城市的抱负

见证的是岁月的更迭,书写的是城市的荣光

【碧桂园 名门1923】

携领城市期待再续恢弘

城市展厅现已开放,恭迎品鉴

展厅地址:

九洲新世界 (星巴克旁);新北万达(1号门进 ZARA旁);环球港(表演大厅)

项目地址:

常州市钟楼区怀德中路与劳动西路交汇处【地铁2号线(在建中)、地铁5号线(规划中)怀德站】

VIP SPECIAL LINE:0519 83559999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