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再一次!弘动常州 | 弘阳大唐 昱湖上观盛世首开

时间:2020-11-30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2648 我要评论(0)
昱湖上观耀世首开!开盘狂销2亿,启鉴大境城湖热销传奇!临湖洋房十二月即将载誉加推……

每一次盛放,都让常州沸腾!云峯十月单月销售4.5亿冠领常州,锦凤合鸣截止本月年累计销量近20亿!弘阳,入常9载,每一次绽放,都不负期待。这一次,备受瞩目的城市湖居大盘终于迎来首开。开盘狂销2亿,启鉴大境城湖热销传奇!


势如破竹劲销8成,大美城湖再燃常州

  火爆!抢房大战一触即发!本周六,昱湖上观耀世首开!234套湖境纯洋房吸进千余名客户蜂拥而至,争抢房源。偌大的酒店大厅依旧座无虚席。随着摇号正式开启,现场气氛瞬间被点燃,叫号声、紧张呼吸声、成功选房欢呼声此起彼伏,房源全线飘红,成交套数不断刷新,向所有人骄傲展示了昱湖上观首开的骄人业绩。仅1小时劲销8成,揽金2亿,实力红盘,当仁不让!




现象级价值红盘,人潮数次蜂拥

依托于弘阳九年城市深耕底蕴,再加持大唐地产首进常州的诚意,昱湖上观一亮相就吸引了众多购房者的目光,热度一波高过一波。10月10日,品牌发布会百余位媒体及行业大咖齐聚运河五号文化记忆广场;城市展厅开放,万只告白气球空降常州;示范区公开当天,超1500人共鉴城湖大境,当日验资250+;示范区开放后,日均百余人潮到访;产品发布会更是千人齐聚香格里拉……

常州近日雨水绵绵,微凉的天气却无法阻挡抢房热情,究竟是什么原因造就了昱湖上观现象级热销?且让我们一一道来。






热销解密一

双百强品牌赋能,弘阳深耕常州九载逢开必火

房地产发展至今日,早已经脱离了原始的丛林交战时期,无论对于个人买房的体验感,还是后期增值交易品牌都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弘阳集团作为中国500强企业,总资产1100亿,布局全国60余座大中城市,再加上大唐地产,中国国韵地产领导者的双品牌赋能,昱湖上观项目从诞生之初就注定不凡。


弘阳深耕常州9年,每一次新品的开盘必定热销常州,从弘阳广场、弘阳家居、洛克菲酒店再到弘阳物业四大产业,弘阳的品牌力从始至终都是项目重要的价值担当。


热销解密二

一座经开区,半壁新常州

作为长三角中心城市,常州GDP向万亿迈进,城市沿中吴大道向东发展趋势明显。东大门经开区,经济增速迅猛,且作为常州融入上海大都市圈的桥头堡,崛起之势势不可挡。昱湖上观位于中吴大道沿线,弘阳&大唐以前瞻眼光落址,打造的下一个城市增长极点,以品牌赋能+城市势能,共同起勃常州伟大未来。


热销解密三

一座宋剑湖,千亿经开芯

买房子看重什么?地段!地段!还是地段!经开区”一心、两轴、三片”的空间布局结构,作为生态创新中轴核的宋剑湖板块,周边多个高端酒店、别墅环伺,圩墩公园、仙湖公园自然环境优越。是经开生态宜居中芯、富人聚集地,第二产业更是深刻的影响着中国的未来。弘阳提前洞察城市所向,远见城市发展,落子昱湖上观于宋剑湖核芯板块,弘阳眼光、时代赋能、品质加持,昱湖上观正以蓬勃之姿傲领常州市场。


热销解密四

一湖十园,临湖洋房

经济学理论稀缺决定价值,昱湖上观项目作为宋剑湖板块罕见低密洋房,禀赋弘阳精益产品规制,14万方公园、社区一体化的都市公园生活居所,9—13层建筑,一环一轴两街八院,弘阳全龄社区赋能,更配置国家一级资质物业……以独特的价值脱颖而出,它所呈现的超高舒适度,成为改善客户首选。


热销解密五

极致空间布局,理想生活空间

日本建筑大师中山繁信曾说过——因为拥有自己的一套住宅并不容易,所以人们一旦有一次这样的机会,“自然会对房子注入无数梦想”


建面约89㎡三房,常州市场罕见,同样功能需求,市场上其他产品至少要95㎡空间才能实现,小面积低总价,极致收纳,不浪费家中每一寸空间。景观、生活双阳台,采光面充足,观景、日常使用互补打扰。次卧与阳台相连,清晨望向千年湖畔开启一天美好生活。


建面约109㎡三房,从设计上控制了面积和总价,在保证舒适功能的情况下,将面积压缩到极致。客厅连接景观阳台,套房式主卧带独立卫浴让主人的私密感得到保障,双卫设计、干湿分离,告别拥堵起居,细节之处彰显人性化设计,全明户型让家里每一寸空间都沐浴在阳光中。

建面约115㎡四房,常州市场上罕见的户型,四室四角分布,家庭成员互不干扰,更显私密。房与客餐一体化,家人、家政,访客动线设计清晰、动静分区明确。厨房、玄关、客厅、卧室等全屋收纳,全寿命周期、自由百变格局,可以让你为你自己的梦想做主,也让房子动起来。

首开热销之后,昱湖上观临湖洋房十二月即将载誉加推,相信,将再度掀起新一波的抢购热潮。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