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牡丹招商·公园学府|首开大捷,争藏一座城市的骄傲

时间:2020-12-31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3391 我要评论(0)
12月30日,在全城瞩目下,牡丹招商·公园学府迎来了耀世首开,引燃龙城热潮……

所有伟大的际遇

都源于一致的时代远见

12月30日,在全城瞩目下

牡丹招商·公园学府迎来了耀世首开

一房抢求,一席难求

一个时代的向往与渴望

牡丹招商·公园学府首次开盘

就引燃龙城热潮

盛况空前 交出骄傲答卷

产品力时代,臻品总是会脱颖而出。12月30日,牡丹招商·公园学府首开大捷,以无可撼动的姿态,成为城市的话题焦点。

开盘当天,常州寒潮来袭,气温骤降,但是寒冷却丝毫无法抵挡购房者的热情。作为龙城的热力红盘,牡丹招商·公园学府开盘现场,客户络绎不绝,人气高涨,座无虚席,火爆氛围与窗外凛冬的城市形成鲜明对比。

销售数据在火热的选房浪潮中一路飘红,成交量节节攀升。开盘仅30分钟,95㎡户型即刻售罄,短短1个小时之内,115㎡、125㎡也所剩无几,劲销近8成,再一次展现红盘速度!不负一城厚爱的公园学府,用产品力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为龙城骄傲人居倾情开篇。

澎湃热土 引领时代人居

作为常州楼市一直瞩目的置业红盘,项目自亮相,到今年8月案名发布,品牌馆开放,刷屏龙城市民朋友圈,到如今,开盘获得全城瞩目,人气如炙,房源分秒递减,现场捷报频频,成交量节节攀升,一次次验证了上市国企与百年央企的魅力,迅速成为常州经开区热议的焦点项目。伴随着市场的关注一路高走,牡丹招商·公园学府强大的产品力再一次获得了市场和客户的高度认可。

众望所归的牡丹招商·公园学府,具备天生骄傲的基因。

黑牡丹集团砥砺80年,深耕常州本土,此次,联合千亿房企招商蛇口,择址经开区核心,怀揣着深入城市肌理的产品情怀,溯源城市历史文化,打造城市骄傲作品。这一次骄傲红盘的首开热销,既是实力所归,也再次印证了市场对于本土实力国企黑牡丹和央企骄子招商的认可与青睐,更是进一步印证了常州经开区未来的发展潜力。

丁塘河湿地公园、戚墅堰运河公园、体育公园(规划中)等公园云集;公立3校,局小教育集团(经开区小学)、常外教育集团(经开区中学)、机关幼儿园等优质教育资源汇聚;地铁2号线2021年下半年即将试运行,距离项目仅有约70米直达;周边爱琴海购物公园、白金汉爵大酒店、戚墅堰健身中心、天宁吾悦广场等商圈环伺。一城菁华处,重新定义常州全新生活方式。

精工品质 启幕骄傲生活

牡丹招商·公园学府,开篇城市人居,联袂享誉大师团队,潜心洞察客户需求,以匠心营造的产品力以引领时代的产品力,启幕城市菁英的骄傲生活。

在产品打造上,项目以超大横向景观面,赋予日常生活宽阔视野享受、低密舒适感、私密性等居住品质。极具时代感的立面设计,历久弥新。依托公园环绕的先天优势,打造内外双公园生活范本。约1167米健康智能跑道,更是为业主营造畅快淋漓的运动天地。

此次首开的建筑面积约95m²-125㎡户型,空间尺度也能做到奢阔宽敞。户型标配的宽阔的一体化餐客厅,既是休闲畅聊的“会客厅”,亦是孩子的“游乐园”。

保障空间宽敞之余,约95m²精心设置了1.5卫;约115㎡阳光大三房,满足三口之家居家需求;约125㎡户型,南向四开间,打造多重生活维度,尽享充沛光照与鲜氧,容纳三代同堂大家庭的生活梦想。

牡丹招商·公园学府首开盛启,热销不止,不仅是黑牡丹、招商对龙城骄傲人居的深刻解读,是骄傲产品价值的验证,更是无数客户的信任与认可。未来,牡丹招商·公园学府将怀着雄心继续前行,持续服务于构筑更加美好的人居生活方式。匠心臻造,方能打动一座城市的心;精致优雅,再创骄傲人居新高度。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