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万众期待 武进新项目来了 景瑞湖塘项目案名&展厅即将公开

时间:2021-1-22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3130 我要评论(0)
项目位于绿地香颂北侧,紧邻吾悦、万达双商圈和1号线、3号线(规划中)双地铁,是湖塘繁华中心地段,同时地块所在地规划了3700亩新兴生态示范区,规划包括幼儿园、徐湖渰yǎn公园、西园九年制学校(湖塘实小成员校、星辰中学成员校)赵翼文化园等……

没错,就是那场激战87轮、溢价率65%、楼面价16073元/㎡的景瑞湖塘地块,创武进2020年度楼面价新高,常州全市排名第三,项目价值不言而喻。


作为武进人居价值擎领者,景瑞湖塘项目显然是低调的,各项工作却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据悉,项目将打造景瑞高端“天赋系”作品,案名也已敲定,将于本周六和吾悦展厅同步公开,届时大家可以去吾悦展厅一睹风采,开放当天还将有珍贵名表展、名包展、珠宝展等,还将有星巴克等精美好礼到访即享。

对于湖塘人而言,这无疑是一重磅消息,对整个常州楼市也有重要意义。

   从此前公布的地块信息我们可以看到,该项目位于绿地香颂北侧,紧邻吾悦、万达双商圈和1号线、3号线(规划中)双地铁,是湖塘繁华中心地段,同时地块所在地规划了3700亩新兴生态示范区,规划包括幼儿园、徐湖渰yǎn公园、西园九年制学校(湖塘实小成员校、星辰中学成员校)赵翼文化园等,集城市繁华、生态秘境和人文教育为一体,填补了湖塘人居的空白。


此外,从项目本体来看,容积率1<R≤2,建筑密度:≤22%,建筑高度≤80 米,可以看到整个社区是非常低密的,而且据说产品为国际流行的现代简约风,以洋房为主,想要在主城住洋房的大佬们,可以多关注一下。



这样一个在湖塘主城寸土寸金的项目,集城市繁华和生态秘境为一体,而且是非常稀缺的洋房产品,景瑞地产会如何来命名呢?展厅开放又将为我们透露出多少项目的信息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