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怎样的企业,才能代表国家品质?

时间:2021-2-2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3035 我要评论(0)
龙信·臻园,近邻横塘河畔,位列十字塘河两岸,将以高规格定制级标准,礼献常州塔尖圈层,迭新天宁人居时代……

无论于人而言,抑或以企业而言,凡走出国门者,皆代表国家的形象。

龙信集团,凭对外经济技术合作业务签约权,走出国门,以精湛的筑造工艺,代表中国形象,树立了无数口碑产品,堪称国之巨匠。

大匠造诣 世界征途

自集团建立以来,龙信始终与改革同行,与时代同步。顺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凭对外经济技术合作业务签约权、对外援助成套项目总承包企业资格,拓展了俄罗斯、土库曼斯坦、沙特、安哥拉、以色列等13多个国家的工程。

与国同辉,龙信代表了中国质量。先后建造了包括科威特皇宫、沙特的达曼双子塔、马来西亚的皇轩酒店、吉布提的外交大楼等多项产品,这份显赫成绩,在全国民营民企中也堪称屈指可数。

龙信始终坚持高端精品战略,视产品质量如生命。无论国内国外的业务,同样重住家文化如灵魂,现人文之美于服务,旨在筑造城市温情优质美好生活。

履迹全球 耀及天宁

看得出,龙信踏遍全球,并未对自身履历沾沾自喜,对于常州首作,龙信也抱有极高的期望。站在高速发展向高质量发展的天宁新城,龙信与天宁共求发展,共赴时代未来。

龙信·臻园近邻横塘河畔,位列十字塘河两岸。此处河景与浓荫构成了绝佳的品质风景线。项目既然落位于此滨水豪宅带,我们也期待它,为整个天宁带来非凡的人居体验。

龙信首入常州

作为中国成品房标准制定者

精筑龙城生活新标杆

龙信 · 臻园

将以高规格定制级标准

礼献常州塔尖圈层

迭新天宁人居时代

项目电话:0519-86289999

项目地址:天宁新城青洋路与青龙西路交汇处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