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项目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三天三次加推|开盘即热销 共鉴“光”速度

时间:2021-5-10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13968 我要评论(0)
……

 日积跬步,终至惊鸿绽放之日。4月28日在全城期待、万众瞩目之下,牡丹三江公馆,阳光楼座,荣耀盛绽。项目开盘热销以恢弘之势,耀启劲销狂潮。

人气“收割机” 实力演绎红盘之势

开盘尚未正式开始时,大批购房客户已经提前到达了现场,等待开盘选房。现场人山人海,座无虚席,热闹非凡,咨询不断,销售热度一路飙升。

在工作人员指引下,大家依次签到。开盘选房正式开始,捷报频频传出,走出选房区,客户们的脸上都洋溢着骄傲的笑容。

 

作为高铁新城内的高品质楼盘,牡丹三江公馆一路走来自带“高光”。此次阳光楼栋的面世,更是再次掀起一番热潮,劲销不止,热度难挡。它究竟有何魅力,能够“一击必杀”,折服诸多挑剔的购房者呢?

 

高铁新城芯 镌刻璀璨万象

牡丹三江公馆坐落于常州热点板块高铁新城,扼守城市主干道通江路,周边聚合了教育、市政等完善配套资源,近邻常州外国语学校、省常中新北分校(建设中)等名校;临近约88万方江南环球港,吃喝玩乐购游咫尺尽享,抢占一城精粹,拥享都荟璀燦生活。

居住的价值,总是与周边的生活配套息息相关。牡丹三江公馆得天独厚的产品配套,彰显了居住者卓越的生活品质。

 
(示意图)

栖居自然优居 天赋生态盛景

高端建设品质,匹配城市新贵,象征着对精致生活的追求。告别城市拥堵,人口膨胀的“城市病”,与约1300亩三江口公园风景为伴,自然格局,涵养胸怀,体验家与自然相融合的美好。

 
(示意图)

沐光臻座 致敬新贵人生

好房子自然万众争藏,一次凝望,一个等待都将成为遗憾。牡丹三江公馆建面约81-115㎡轻奢户型,以南向头排之姿,奢品级采光,受到大家的广泛青睐,今朝不曾有,此后难再有,良机稍纵即逝,敬请及时把握当下。




 录入:qxr 责编:qxr
  • 牡丹·三江公馆
  • 牡丹·三江公馆 热销 在售 暂无报价

    物业类型:住宅

    物业地址:通江路与新苑三路交汇处

    开 发 商:

    团购人数团购人数(0) 对比售楼电话:0519-8996999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