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项目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执揽万象繁盛,畅达惬意人生 | 龙信·臻园 龙城品质住区

时间:2021-6-3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14780 我要评论(0)
……

执揽万象繁盛,畅达惬意人生 | 龙信·臻园 龙城品质住区

自从龙信·臻园亮相龙城以来,这个占位天宁新城的城市新贵就吸引着人们的注意,并且随着城市东进的整体政策的影响,该项目所在的区域也将成为天宁区内日渐醇熟的宜居地段。

交通便利才宜居

在当今生活节奏不断加快的今天,时间成本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成熟的交通配套体系,能极大降低出行的时间成本,平添生活的品质感。

龙信·臻园项目毗邻常州交通动脉——青洋路高架,连通城市南北;同时临近青龙西路,快速连通龙城大道高架,双高架接轨,速达全城。

项目与规划中的地铁5号线横塘河东路站无缝对接,5站到达常州火车站,1站可换乘6号线(规划中),同时,5号线还将可换乘地铁1、2、3、4号线,届时连通城区各处,畅通无阻。   

多样化的出行选择,让生活“可进可退”,出行便利无忧。

商业缤纷才宜居

享受美好生活,离不开缤纷的商业配套。繁华之地,宁静与缤纷完整交织,才是对宜居最好的诠释。

龙信·臻园,距天宁菜市场约300米,轻松享受应季菜品,感受至臻的人间烟火气息;约500即可米抵达青龙邻里中心,集合了多种生活服务业态的微型城市综合体,从“油盐酱醋茶”到“衣食住行闲”,无微不至的给予生活便利。

项目距离天宁人潮涌至的吾悦广场约1.2km,优雅的环境、精致时尚的高端产品,营造了高层次人群的聚集氛围。无论是在通勤日还是在周末,天宁吾悦广场所提供的休闲、娱乐、购物、亲子、美食等全方位生活服务,都能满足人们对繁华生活的想象,打造一站式的美好生活方式。

 

买房是即时的选择,住房则是一辈子的生活。龙信·臻园,在天宁新城繁华处满足居住者对生活的想象。立体交通与繁华商业,将构建出多维业态生活圈,畅享生活便利,成为天宁新城里最宜居的住区。

 

项目电话:0519-8628 9999

城市展厅地址:青龙西路(青龙派出所对面)

天宁吾悦广场展厅地址:天宁吾悦广场负一层(永辉超市入口处)

新北万达展厅地址:新北万达中庭

 录入:qxr 责编:qxr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