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项目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年轻人的“买房哲学”,都藏在了这档地产综艺秀里!

时间:2021-6-18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14536 我要评论(0)
……

买不买房,是困扰当代年轻人的一个问题,买房虽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绝对是人生中最重要的选择之一。

有的人在大城市里成功撕掉漂泊者的标签;有的人返乡买上一套心仪的房子,舒心翱翔;还有的人选择租房,与伴侣一起看看外面世界的精彩......

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在买房这件人生大事上,每个年轻人都有自己的观点。

6月26日晚20点,在“嗨战百团·荣耀巅峰”2021微笑天使厂牌天团红人秀厂牌之夜中,雅居乐地产将联合爱奇艺《奇葩说》的优秀辩手,针对买房痛点,开启一场唇枪舌战,在线演绎买房的正确打开方式。

“地产奇葩”正式集结

买房与否掀起新一轮唇枪舌战

历时两月有余,地产界的“创造101”微笑天使2021厂牌天团红人秀,终于迎来了出道时刻——厂牌之夜终极大秀。“厂牌之夜终极大秀”将上线爱奇艺、乐居平台,并于6月26日晚20点正式开播。


在这档地产类跨界语言综艺秀中,来自雅居乐地产的1名代表辩手和4名智囊团成员组成厂牌冠军战队,将与《奇葩说》优秀辩手联手登台,围绕“结婚买房”等颇具热度的辩题,与其他房企展开辩论竞赛,展现奇思巧辩的风采。

不仅如此,擅长“灵魂拷问”的著名新闻人易立竞,以及拥有温柔嗓音的“清泉王子”胡夏,还将担任本次综艺的点评嘉宾,结合个人见解评价雅居乐地产厂牌冠军战队的表现。同时,节目方还邀请到沈南担纲节目主持,沈南将用他画龙点睛的串联让整场气氛保持火热。

值得注意的是,雅居乐地产等6家房企厂牌的带队领导也将亲临现场,为各自的战队拉票助威。

雅居乐厂牌天团红人秀收官在即

顶尖地产红人层出不穷

“微笑天使”是地产界经典活动IP,自首届举办以来已有十余年历史,旨在选拔专业素养扎实、谈吐气质突出、心理素质过硬的顶尖从业者,打造新时代最具带货能力的地产红人。

今年,雅居乐地产联手中房协&乐居,让微笑天使焕新升级——雅居乐厂牌天团红人秀,从以往单一聚焦售楼处置业顾问,扩展到营销系统各个岗位,比如:置业顾问、营销岗、销售岗、社群、策划、渠道……参赛选手各秀其能,力争出圈。

自4月17日启动以来,雅居乐厂牌天团红人秀吸引了雅居乐地产全国43支战队参加,经过短视频、直播带货两个赛段的角逐,不仅创作出了诸多高质量、颇具创新性的优质视频作品,更是涌现出了一批精通传播的“红人”。


抖音话题#雅居乐厂牌之夜#

第一阶段短视频赛段,参赛战队分工合作,围绕项目产出各色优质短视频。

雅居乐地产9大赛区、43支战队的表现十分亮眼。短视频大赛堪称百花齐放,才艺表演、剧情小品、实力销讲轮番上阵。短视频赛期间,在抖音上,话题#雅居乐厂牌之夜的合计播放量超过2510万次;在微博上,话题#雅居乐红人养成计划#引发了超过2.5万条讨论,总阅读量超过了4550万次。两大平台,雅居乐地产便已收获了将近7000万的流量。


雅居乐地产直播带货大赛现场

第二阶段的直播赛段,雅居乐地产10强战队前往乐居直播基地,运用专业而丰富的销售经验,通过直播带货大比拼,并在直播中释放诸多福利。雅居乐地产同样获得了出类拔萃的好成绩。

在5月25日直播赛段中,雅居乐厂牌天团红人秀总决赛两个直播平台累计直播观看人数超935万、点赞量超288万,淘宝直播间成交数超750件,创下了47.8%的成交转化率,远超淘宝快消品行业的平均水平,塑造了房企直播营销的标杆案例。

另外,除了两个赛段的比拼,主办方还为雅居乐地产的选手们举办了“天使训练营”培训活动,提供短视频账号运营、内容策划、IP变现方向、电商短视频/直播带货等方面的系统培训,旨在提升选手们的专业素养、掌握更多技能,并充分挖掘出一批具有表现力、创造力和执行力的地产营销红人,成为企业未来的生力军。

两个赛段结束后,经过行业专家对选手们在直播表现力、互动专业程度及带货战绩等方面表现的评审点评,并结合短视频赛段的成绩,雅居乐地产厂牌冠军战队“清水湾队”,最终获得“厂牌之夜终极大秀”的入场券,于行业盛典中一展风采。

在即将到来的“厂牌之夜”收官之战,雅居乐地产厂牌冠军战队究竟会有怎样的精彩表现呢?

6月26日晚20点,关注爱奇艺和乐居,看看谁才是地产奇葩之王!

 录入:qxr 责编:qxr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