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都会江来丨细节彰显匠心,精工筑就美好江来

时间:2021-10-26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3204 我要评论(0)
10月15日,财联社连发四份红头文件,房地产协会、住建部、央行、金融司等就当前房地产形势密集发声,持续释放维护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基调。旭辉作为10家重点房企之一,应邀出席了此次住建部的在京座谈会……

10月15日,财联社连发四份红头文件,房地产协会、住建部、央行、金融司等就当前房地产形势密集发声,持续释放维护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基调。旭辉作为10家重点房企之一,应邀出席了此次住建部的在京座谈会。未来的中国房地产市场,是一个长效、健康的平稳市场,旭辉将一如既往地以卓越的房产品,质敬大国匠心,致敬美好生活。


示范区实景图 非交标


天下难事,必做于易;天下大事,必做于细。惟以超高的标准,才能满足严苛的目光,让极致的价值,在细节中绽放璀璨光芒。锦艺旭辉·都会江来【臻品江来】实景示范区,恪守工匠精神,让每一处细节,都彰显品质用心,和强大的品牌兑现力。


示范区实景图 非交标


尊崇大气的主入口,以“运河河道”直线性的元素演变提取落位门楼及景墙展示,涌泉水景结合时花绿植,营造“桂殿兰宫”之境。金属收边的装饰,使得细节层次细腻丰富,步步尊崇,营造充满仪式感的归家体验。


示范区实景图 非交标


一条中央景观轴,引入运河灵动形态,以约35%的绿化率,重构人与自然的和谐关系。流畅舒展的曲线,异形坡面的设计,结合涌泉水景形成夹道通过空间,新颖明快,绿意充沛,让每一次归家,都梦幻而舒展,宛如穿越风景的旅行。


示范区实景图 非交标


中央会客厅采用水滴形平面设计,运用现代手法结合竖向格栅围合遮挡,半封闭式设计,在保证适当私密性的同时,也能兼顾照看园区内玩耍的孩子;顶部圆形开孔,椭圆形种植池,隐藏式灯带,特色种植穿透,在满足会客、观赏、停歇、畅谈等休闲体验的同时,更给人以无与伦比的美学享受。


示范区实景图 非交标


在整个园区里,植物种植根据四季特点,并结合中国传统寓意,春赏花,夏赏叶,秋赏果,冬赏枝,形成独到的景观体系。草坪、绿植、花木、果树、灌木,层次丰富的景观体系,品种繁多的植物百科,让孩子们不出小区,即可畅享自然的乐趣,于细节处彰显用心。


示范区实景图 非交标

经开首座【臻品江来】实景示范区,精工细筑,恭迎品鉴。经开芯·劳动东路,东方小学旁,建筑面积约95-127㎡洋房伴读社区,滨水高层瞰江揽园,天赋景观视野,南北通透,阳光入户,阔享舒适人居。低密洋房,大四房设计,一梯两户配置,尊崇私密,奢适尺度,从容满足三代同堂所需,进阶人生大境!


经开三冠,当红不让

双十一年度钜惠,宠粉回馈!

阔赏人生大境,步享品质生活

全城火热争藏中!

法律声明:本广告为要约邀请,不视为要约或承诺。所载文字以及相片、地图、印象示意图、标注图片等仅供参考用途,所有政府、政策信息均来源于官方披露信息,具体以实物、政府主管部门批准文件及买卖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为准。如有变化恕不另行通知。本公司保留对本宣传资料进行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本项目推广名为锦艺旭辉·都会江来,政府备案核准名为水漾花城花苑。预售证号:常经开(2020)房预售证第(024、030)号、常经开(2021)房预售证第(002、017)号。旭辉全国服务监督热线为400-080-0884。旭辉集团客户投诉邮箱为tousu@cifi.com.cn。总价128万起选取房源为27#202室。本广告中对学校的介绍,仅为小区周边教育资源的展示,具体学区划分及入学条件以当地政府教育部门政策为准,我司不做任何承诺。本资料制作时间为2021年10月。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