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凝心聚力 品质共鉴丨牡丹招商·公园学府质量监督小组招募开启

时间:2021-10-28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3300 我要评论(0)
牡丹招商·公园学府,16#最后一栋洋房即将加推,95㎡爆款高层新品 仅72席,限量臻品,诚邀共鉴……

自“三道红线”出台后,地产圈迎来了一场彻底的大变革。房企通通要控负债、降杠杆,放眼全国楼市,停工停产比比皆是。同时,也给广大购房人敲响了一记警钟,只有更有实力、更能扛住周期的房企才能够在这种严酷的环境中生存下来。实力雄厚的央企、国企,可能才是高品质楼盘的最后保障。


图源网络

没有被神化的IP,只有不负等待的臻品。2021年11月5日下午两点,牡丹招商·公园学府即将迎来实景展示区大美绽放、质量监督委员会的庄重成立,并将举办经开区首个楼盘的营销物料公证仪式。通过园林、建筑、服务等各方面的全过程、全方位跟踪与监督,让生活与理想状态无缝对接。


实景示范区惊艳呈现在即

秉承”所见即所得“的建筑理念,牡丹招商·公园学府以实景示范区,展现未来生活全貌,对未来的生活,无须想象,走进去体验即可。更侧重于生活场景感的营造,以一线全龄社区为范本,在一系列的场景打造和优化后,呈现出适用龙城的闲适风情,以一处生态的、自然的、具有参与感的实景园林,把未来的社区生活呈现在眼前。


效果图

经开区首个营销物料公证仪式

人居的高度,出于对产品近乎完美的执着。牡丹招商·公园学府作为国企黑牡丹与央企招商蛇口的联袂之作,始终将品质视为发展之本,传承国企的责任感与央企的使命感,作为经开区首个实景交付标准示范区,率先对项目品牌馆、宣传片、不利因素公示等营销物料进行公证,旨为让美好家园呈现出应允的模样,让购房者安心更放心。


效果图

业主质量监督委员会庄重成立

客户满意是检验品质的唯一标准,业主家人们则是产品与服务的唯一尺度。遵循黑牡丹与招商蛇口的严苛精神,公园学府诚邀业主家人担任客户质量监督员,对产品和服务质量进行检查、督促,对工程营造、配套设施建设与经营、社区生活建设等问题进行有效沟通。

以服务业主的敬畏心和敢于被监督的坚定信心,从品质建筑到骄傲生活,牡丹招商·公园学府以实际行动赋予匠心更具温度的内涵。


效果图

将选择理想居所的权利交还给业主,构筑共进共赢之路。于牡丹招商·公园学府而言,公开透明的营销物料公证仪式,是敢于承诺敢于承担的品质保障;于业主来说,通过质检会的透明沟通,参与到家园的建设中去,是保证家园建设“真材实料”完美呈现的有效途径。

公证鉴品质 所见即所得

16#最后一栋洋房即将加推

95㎡爆款高层新品 仅72席

限量臻品,诚邀共鉴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