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中轴之上,时代人居!金茂常州第三子案名震撼发布!

时间:2021-11-2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2599 我要评论(0)
与常州,共荣耀……

深入一座城,深耕一座城,金茂不止于当下,更要走进城市的未来。

以磅礴创造奇迹,在千年龙城常州的当下筑就城市封面,11月1日,以“悦时代,东城启”为名,媒体案名发布暨媒体见面会圆满举行。秉持实力央企的美好初心,中国金茂向常州敬献了一场震撼人心的璀璨盛会。


活动当天,各大主流媒体与嘉宾们莅临现场,共同鉴证一个璀璨夺目的新时代,共同聆赏常州全新著作的启幕。在全场的翘首期盼下,金茂常州“悦”系新品——【东城金茂悦】案名正式发布,惊艳四方!

1.风云际会,耀启常州

集萃时代感,鉴常州所未见。金茂常州发布会可谓极尽匠心,一幕幕美轮美奂的场景,交叠成一场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为现场来宾开启一场身临其境的沉浸式体验。


在光影与艺术结合的感官盛宴中,金茂常州营销策划部总监蒋锡锋先生、克而瑞苏常片区总经理戈文问先生,依次向现场来宾分享了中国金茂的发展历程以及与常州的相知相遇,并娓娓道来对项目所在片区整体发展背后的思考。



3年深耕常州,金茂屡次打造人居标杆之作。2021年,金茂再度着眼于澎湃生机的经开区,以一席东城金茂悦,迭代城东人居想象。

2.经开中芯 美好凝萃

凭借对常州人居生活的深刻洞察,东城金茂悦择址东城芯主轴之上,坐镇苏锡常都市圈东部桥头堡,这里自古便是常州城东的贸易中心,千年商贸繁盛,如今更是城际中轴线上重要交通节点、苏锡常一体化价值变革焦点,占位常州发展的新风口。


此外,在常州的“十四五”发展规划中,常州经开区将建设高水平发展的东部副中心,打造成国家级经济开发区,这将成为常州建设发展的关键点。可以预见的是,该区域板块价值凸显,未来发展潜力巨大。


东城金茂悦落址经开芯,亦有全民健身中心、横林健康主题公园绿意环绕,带你感受全龄、活力、健康生活;周边路网成熟,交通通达四方;常州市横林实验小学、常州市横林初中等优质教育资源云集;更有人民医院等先进医疗配套。在1KM璀璨生活圈内,游刃有余铺排你的日常,让美好生活近在咫尺。

3.东城封面,至此金茂

这一次,金茂为重塑东城人居标准而来,担负着城市焕新的使命,择址经开东城芯,以筑就封面之作为目标,开启人居的伟大宏图。


东城封面,至此金茂。这是一场理想人居的内心共鸣,也是一场生活华章的全新开启。东城金茂悦,以东城澎湃之芯为内核,礼赞一个全新的美好时代!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