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项目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常发珑玥:生活美学馆全新盛启 3期新作只为升级而来

时间:2021-11-19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12385 我要评论(0)
常发珑玥生活美学馆全新盛启,3期新作只为升级而来……

<全新地块 即将面市>常发珑玥,项目位于湖塘人民路与玉塘路交汇处,坐享武宜中轴核芯轴点,横揽一城繁华。23万方(规划中)湿地公园、吾悦商圈在侧,出则尽享繁华入则臻藏四季;湖塘实小本部、武进中医院隔路相望,全面照顾孩子的未来和老人的健康;BRT/地铁/武宜路/高架等多维出行,畅达全城。3期新作只为升级而来!尊享精致生活,再造高阶理想人居,建面约120-206㎡臻装科技迭代恒产,载誉登场!目前常发珑玥生活美学馆全新盛启,敬邀品鉴。热线:0519-8169 9999。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