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都会所向 城市所选

时间:2021-11-25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2052 我要评论(0)
旭辉·都会上著,115-140㎡精工小高层的沸腾热销……

旭辉·都会上著,是旭辉于龙城大道城市中轴之上布局的重要人居作品,是旭辉20载精研,深入洞悉龙城人民美好人居诉求的体现。


约6KM直达市政府,约3.5KM直达天宁区政府,鼎立新标杆,汇聚先锋精英。约800M处的天宁吾悦广场,常州唯一吾悦A类旗舰综合体,商圈核心(数据来源于:新城控股官网),繁华举步即达。约100M(规划中)的玫瑰湖公园(数据来源于常州城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官网),咫尺天然氧吧,阅四季风景。


产品好不好,市场见真章。115-140㎡精工小高层的沸腾热销,销控板上的全线飚红,都印证了都会上著产品的精工品质,以及其在市场上获得的良好口碑。


作为无论是产品本身的户型设计,还是对于项目立面外观、社区园林的打造上,旭辉都“下了真功夫”。


都会上著,汇聚城市顶尖资源的人居大作,城芯臻境,文脉内涵,都会繁盛,配套环绕,精工品质,品牌物管……一系列的美好生活元素融汇,最终成就了这座城市高端人居著作,为万千龙城市民带来繁华之上的高端生活方式。

构筑美好,迭代升级城市人居品质,匠心精筑舒适人居,以都会生活,享进阶之路。今年买,明年住!珍惜卖一套、少一套的“准现房”,抓住上车机会,千万别再错过!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