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都会上著|承旭辉精工品质,延续殿堂级口碑

时间:2021-11-25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2092 我要评论(0)
旭辉在常州旭辉都会上著的项目中,将交付前的一系列进展制作成“透明家书”,及时向业主们反馈工程进展……

美好人居是立足于对都市人群的生活洞察,一次完美的交付,绝不只是硬件,更是服务上的“交心”。再优美的奢想,都抵不过眼见为实的真实质感,交付就是真实质感的体现。所谓匠心就是把工程质量做到极致,把细节做到无懈可击,交付就是检验匠心的唯一手段。


旭辉在常州旭辉都会上著的项目中,将交付前的一系列进展制作成“透明家书”,及时向业主们反馈工程进展。


这既是对交付的负责,也是对品质的自信。旭辉将始终坚持工匠精神,以精细雕琢打造完美人居体验。这是旭辉对自己的要求,也是对交付的承诺。


旭辉的每一座项目都以精工匠造著称,这个荣誉不仅是源自项目建造时的用心,更重要的是来自于交付时,业主满意的口碑。每一位入住旭辉的业主,不仅在其中享受了生活,更是实现了价值的美好预期,只有这样,才能践行匠造美好人居,用心构筑美好生活的永恒目标。

构筑美好,迭代升级城市人居品质,匠心精筑舒适人居,以都会生活,享进阶之路。今年买,明年住!珍惜卖一套、少一套的“准现房”,抓住上车机会,千万别再错过!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