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龙城启新 春秋仰止 春秋祥云|双匠合著年度战略作品 案名发布

时间:2021-12-13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2345 我要评论(0)
12月11日,大悦城控股&首开股份,双匠合著年度战略作品品牌城市展厅亮相吾悦广场,对语龙城大家,引领品质人居范本……

龙城千年,总有一片土地,荟聚起时代的熠熠星光。从笔墨浓重的历史,到鼎盛澎湃的现代,从现在至未来,一脉春秋淹城,蕴生出城市的不朽传奇。当发展的光指引时代至此,我们不禁深思,什么样作品,才足以匹配这片土地?

当国匠与国匠相逢,当骄傲与骄傲并肩,居住的高度又将以何种方式演绎?这一次,答案由大悦城控股、首开股份联袂为我们揭晓。


12月11日,大悦城控股&首开股份,双匠合著年度战略作品品牌城市展厅亮相吾悦广场,对语龙城大家,引领品质人居范本。案名也于当天正式发布。历经月余,易稿数轮,数个案名方案,承载着两大品牌开发商对土地与城市的深刻致意,它当是建筑与土地的和鸣,是人居对未来的指引,它的表达只有一种——春秋祥云。





“春秋”为序

溯源一座城市的印记

“春秋”是城市历史建筑坐标印记与文化精神源地,是千载文明与城市繁荣的回响,是时间积淀后的地域聚焦。春秋淹城,正核地脉,将交通配套、生态资源、繁华商业规划、教育资源等集聚于此,不断进化升级的城市建设,佐证着这块土地的珍贵与不可复制。春秋祥云便以此为依据,展开一场历史与时代,土地与文明的人居实践。


“春秋”更是自古身份与地位的彰显。所有的一切,都是为满足龙城大家向往而来,除了身份的匹及,更可贵的是内涵的认可。“春秋”是城市话语权的呈现,更是顺应时代发展,在传统文化认知的土地上,带来的全新的精神视角。

“祥云”盛启

引领一个时代的仰望

“祥云”是在历史积淀与引领未来之间的郑重表达,无论是大悦城控股,还是首开股份,都深知文化的贵重。两大国匠合著,承袭品牌基因,秉执各自多年匠心营造经验,以革新时代趋势的昂贵共识,在文化土壤上,进行封面人居的培植;以超越既往印象的崭新视野,为这片土地带来另外一种居住的仰望。


双匠联袂,以“祥云”二字承担起武进淹城的蓬勃未来,在传承与突破中,以品质为证言,为土地注入新的活力与情怀,以超前的视角,潜心推敲人与土地、建筑的关系,让人居找到先行于时代的生活方式。

春秋祥云

定义武进人居封面

这一次,我们在土地进阶中,以文脉厚载兴盛,在城市喧嚣中,将初心付诸建筑,在一城仰望之上,以匠心昭示时代人居的方向。


“溯源城市印记,引领时代仰望。”春秋祥云,携着深刻的历史记忆,在这片土地上镌刻一席引领未来的焕新之作,唤醒时代骄傲,构筑552席影响常州的人居力量。以不同以往的高定品质、超越想象的宽奢尺度,构建全维度范本生活。在城市稀缺土地之上,划界时代风向,重塑一城封面。

执守春秋源脉,引领人居更迭

武进于此,重新骄傲

春秋祥云吾悦广场城市展厅

现已盛启,诚邀共鉴

销售热线:0519-8836 8818

城市展厅:常州市武进区吾悦广场一楼兰蔻旁

项目地址:常州市武进区东宝路与横溪路交汇处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