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美的物业 | 地震发生后,物业人在行动

时间:2021-12-23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3222 我要评论(0)
#常州地震#据中国地震台网消息,12月22日21时46分在江苏常州市天宁区(北纬31.75度,东经120.00度)发生4.2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感知到地震发生后,安防部迅速组织人员对小区内楼宇建筑、公用设备、安防状态等等进行严密排查……

#常州地震#据中国地震台网消息,12月22日21时46分在江苏常州市天宁区(北纬31.75度,东经120.00度)发生4.2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无锡、苏州、扬州等地震感明显,南京、上海等地亦有震感。

地震后的美的物业人

地震后的美的物业人——安防篇

感知到地震发生后,安防部迅速组织人员对小区内楼宇建筑、公用设备、安防状态等等进行严密排查,消除安全隐患。物业夜间值班人迅速组织工程、安防人员对纷纷逃出楼栋,聚集在小区花园的业主们进行安抚和疏导沟通。


地震后的美的物业人——工程篇

工程部也立即对项目配电房、电梯房、供水系统等设施设备运行情况进行了逐一检查,确保设备正常、稳定运行。

地震后的美的物业人——客服篇

美的物业各个小区管家立即通过多种渠道发布温馨提示,并主动联系业主询问情况。

地震知识小科普

应急措施

01逃离!

迅速远离房屋、建筑物、山体、湖泊,转移到空旷、平坦的地方。

02躲藏!

来不及转移时,要就地躲藏。俗语曾说,小地震不用逃,大地震逃不掉。所以地震发生时,如果无处可跑,那就迅速寻找安全的角落,就近躲藏。

03保存体力!

地震结束时,不要着急呼喊,要适当保存体力,毕竟救援人员不会立刻就到,急于呼救只会浪费精力。

注意事项

1.不要选择阳台、门窗、玻璃柜台处躲避,这些地方结构不坚固,容易倒塌;

2.不要选择有煤气的厨房躲避,地震时可能会造成煤气泄漏,危险系数不降反升。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