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千人共鉴!城市展厅开放!钟楼这个楼盘到底有多惊艳?

时间:2022-1-10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3064 我要评论(0)
1月8日,全城瞩目的金隅·钟楼天筑在吾悦国际、龙湖天街两大城市展厅盛大公开,芳华初绽……

时代更迭处,风起云涌时。铭刻都会的澎湃雄心,承载龙城的宏伟蓝图。一场展厅盛启,一声时代洪音,钟楼迎来版图迭新,城市未来已然启航。

金隅地产首进龙城,首发力作脉承南京高端作品“云筑”系,集钟楼文化地脉,匠著“天筑”系高端产品,带来了时代高阶作品——金隅·钟楼天筑!以天筑美学理念和匠著一号的产品修为,焕新龙城人居。

1月8日,全城瞩目的金隅·钟楼天筑在吾悦国际、龙湖天街两大城市展厅盛大公开,芳华初绽。这是一场建筑与城市的焕新,更是一次匠心与初心的和鸣。

盛幕雅启

迭新龙城天际

现场人潮如织,众多满怀期待和热忱的市民,共襄盛会、亲鉴龙城理想人居盛启新篇。


所有炽热的目光,都在此刻汇聚,不绝于耳的咨询、交谈声,足以映鉴项目的实力与热度。


一切细致的规划,都是为了以美好的姿态遇见,金隅·钟楼天筑城市展厅的开放,为我们揭开了他的神秘面纱,同时也标志这钟楼区高端人居封面之作的到来!


金隅地产

匠筑龙城封面

从大国巨匠到责任地产,金隅地产传承了金隅品牌荣光,秉承“创建美好生活,铸就地产名牌”的开发理念,以匠心坚守品质,深耕30余载,布局15城,建设130余个项目,目前已形成“立足北京、辐射京津冀、长三角、成渝经济区三大经济圈”的全国化开发格局。

金隅·钟楼天筑深谙时代发展脉搏,洞悉城市人居诉求,择址常州钟楼核芯板块,坐拥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和醇熟配套。


(效果图)

青枫公园在侧,尽享丰富的自然人文景观;紧邻常州妇幼保健院,健康医疗护航人居;地铁公交多维交通系统,直距地铁2号线青枫公园站约800米;周边近享宝龙广场、龙湖天街等购物中心,电影院、餐厅等全方位覆盖……汇粹都会万象,塑造了不可复制的峯层奢境。

1号作品

启幕人居范本

金隅·钟楼天筑从人居需求出发,规划了13栋15-18层小高层住宅,匠筑建筑面积约112㎡—175㎡三房、四房奢阔舒居户型,满足业主不同需求。精研城市高净值人群的居住需求与理想情怀,以宽境尺度构筑尊崇的空间场景。


(效果图)

金隅·钟楼天筑在方寸间雕琢,精筑高定美学会所,涵盖 “泳池、健身房、国标私宴厅、高尔夫球馆、会客茶堂”等多功能社交场,精心绘制诗意盛境,匠心勾勒塔尖场域。


(效果图)

融入梵克雅宝珠宝元素,打造沉浸式主题体验空间,从不同角度诠释艺术与自然融合的都市谧境。精筑全龄社区,分区打造儿童主题乐园、青年健身场地、景观会客空间、老年休闲场地等全龄礼序空间,感悟精致智趣人居。


(效果图)

今朝所鉴,历经数月匠心雕琢;非凡时刻,一城目光尽落于此。金隅·钟楼天筑在全城瞩目下,城市展厅现已璀璨绽放,恭迎品鉴!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