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晋陵·和庭丨完美交付,兑现国企美好承诺!

时间:2022-1-19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3175 我要评论(0)
历经了无数个日夜的精心雕琢,原计划2022年4月30日的交付,在2022年1月份便提前迎来了交付!目前晋陵·和庭建面约100-134㎡实景现房,臻席递减……

四季更迭,光阴流转,最幸福的等待,莫过于对家的期许。

历经了无数个日夜的精心雕琢,2022年1月18日晋陵·和庭惊艳绽放,终于迎来盛大交付。一把把钥匙,在业主们的满怀憧憬中,开启一场幸福的归家之旅。


提前交付 国企实力兑现

对于买了房子的购房者而言,在当前的地产行业大环境之下,最担心的事情就是自己所买的房子无法按时交付、甚至烂尾。

而晋陵·和庭,则实现了提前交付!原计划2022年4月30日的交付,在2022年1月份便提前迎来了交付!

晋陵·和庭能够实现工程顺利进展、提前交付的核心,来自晋陵地产的实力支撑,这也进一步告诉我们:买房,国企更放心!

2022年春节,晋陵·和庭的业主就可以在新家里度过一个欢乐的新年!


倾付真心 细节盈满关怀

晋陵·和庭贴心服务融于交付的点滴,现场井然有序,从迎宾的保安人员到交付处的工作人员,所有流程细节都做足准备,引导客户快速办理手续,以严谨的态度、细致的服务,传递着他们的专业与信赖,为业主精心准备的茶歇,在这个冬天更蕴含着一份热忱与尊重。


珍视每一位家人的体验,晋陵·和庭精心安排引导员以及验房师全程陪同收房,提供1vs1专属服务。验房师细心为交房前质量把关,配合业主检查水、电、门窗等相关事项,给予业主放心、舒心、暖心的完美交付体验的同时,更是悦心服务载入日常的开始。


超预期品质 美好扑面而来

循着舒缓的回家动线,一路风景相随,精心布置的园林小品,各种景观组团的组合,可居可赏可游,呈现出绝佳的体验性与互动性。

漫步在园林中,满眼绿意盎然的实景,楼栋间的主题园林景观。高矮错落搭配,层次感非常丰富,搭配着随处可见的大片翠绿草坪,给业主带来四季有景的园林景观。


在儿童活动区,根据不同年龄段的儿童设置了不同的设施,小区儿童活动区域可以尽情的奔跑、玩乐等。

并且在小区的多处,还设置有老人健身器材、羽毛球球场等,外加园林中的多处网红打卡地……在晋陵地产的巧手下,一个“生态、健康、浪漫、亲子”的全龄段景观园区正呼之欲出。


晋陵·和庭的精装地下车库,也完全超预期的打造出了高端改善盘才有的水准,质感、细节,信手拈来。

单元门头干挂石材包裹,精装入户大堂墙面冰火板材质、地面全部贴上瓷砖,且标准极高,一眼望去,干净亮堂现代风满满,而地下入户大堂同样精装交付,为业主带来精致的入户体验。


从高颜值的外立面,到园区硬质铺装,从入户大堂到归家礼序,在“网红盘”光环的萦绕下,这一次,晋陵·和庭又一次用细节、用品质、用匠心,为我们交出了一张诚意之作,不仅完全对得起当初的价格,甚至可以说是超标!


未来已来 美好生活可期

严苛的验收标准、苛刻的精雕细琢、贴心的交房礼品,所有的一切,不仅仅是为了交付此刻的完美呈现,更是晋陵·和庭兑现每一位业主幸福承诺的开始。

交付的不止是一把钥匙

更是一个安放全家幸福的港湾

晋陵·和庭的这种信心、超预期兑现,也赢得了各界的一致认可

在跌宕起伏、安全感缺失的楼市里

不得不感叹

晋陵地产

一直是那个踏实、稳重的常州民生幸福创造者


晋陵·和庭

宋剑湖畔 低密洋房社区

建面约100-134㎡实景现房  臻席递减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