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黑铁时代”,这家房企却迎来黄金时刻

时间:2022-2-21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2905 我要评论(0)
2022保利江南品牌战略发布会美好启新……

自疫情爆发,全球经济受到了史无前例的冲击,反复的疫情阻挡了经济复苏的脚步,房地产行业也因此受到波及,房企资金链断裂等问题层出不穷,某地产高层领导更表示:房地产或许已经进入“黑铁时代”。很多房企或许都挺不过这一场“浩劫”。

在如此恶劣的市场环境下,有一家房企却逆势走强,稳步向上,并将在这个万物复苏的2月为烟雨江南献上一场气势恢宏的发布会,以展现其雄厚实力:这家房企在克而瑞《2021年1-12月中国房地产企业操盘榜TOP200》,以4899.7亿元的成绩位居第四,同时跻身时代传媒《2021房企融资能力榜20强》TOP1;2021年前10个月,中指数据统计其新增货值5368亿元,位列行业第一,更是在疫情爆发当年,实现“三道红线”全绿的绿档企业,它就是大型头部央企——保利发展。

除了房地产行业,家国大事中也有央企保利积极参与的身影。此次冬奥会保利旗下中丝服装团队承接了冬奥礼服制作项目,保利商业物业全协助冬奥会安保工作,保利文化参与出品冬奥献礼剧《冰雪之名》、保利华信为确保“绿色奥运“开发可再生能源柔性直流电网试验。在一次次全力以赴中,保利始终把对党忠诚、为国分忧、为民造福刻进骨血。

此次保利发展重金打造江南公司品牌发布会,更是一次实力的昭示。保利想告诉大众,一家好的房企,即使在市场大环境遇冷的条件下,依然可以逆势而上,甚至不吝重金去开一场声势浩大的品牌发布会。

时代向前  保利携手无锡&常州共奋进

时代洪流下,升级与发展是不变的规律。当城市进阶到一定能级,人们对居住形态、生活模式的要求也随之变化,城市高净值人群对理想生活的标准也在迭代更新。

苏锡常一体化的重要发展极——无锡&常州区域发展势头正劲,保利将与常州、无锡美好同行,共谋高质量发展之路。保利发展江南公司品牌发布会暨“盛世家国情怀”系列主题展揭幕仪式将于2月25日于常州大剧院盛大启幕,保利江南品牌理念、常州三大产品系及系列主题展即将重磅揭晓。


(网络图)

根植城市肌理  央企保利美好共生长

稳健者常雄健,身为国资委直辖骨干,在事关民生的地产领域,保利发展履行央企的责任与使命。如今,已拓局国内核心城市群、洛杉矶、伦敦、悉尼、墨尔本等海内外100余城。作为“美好生活同行者”,保利不断将人居理想深植所到之处,打造出北京保利和光尘樾、上海保利颂、杭州保利大国璟等优秀作品。从产品到服务的精研,从建筑到生活的营造,载誉无数经典,以磅礴实力影响着人居进程。


(网络图)

城市崛起  深化协同  共谋发展

当央企保利,以美好生活的情怀,谋求人居品质之时;无锡&常州区域这片澎湃热土,也正以蓬勃的生命力全面崛起。

  融合城市发展的国际化视野和可持续性,在长三角一体化的发展中,苏锡常协同发展的重点在于无锡&常州一体化,其拥有广阔的空间和着力点,新北与江阴的融合,常州经开区、天宁区与江阴及无锡的对接,武进东南部与无锡及宜兴的一体化,皆大有文章可做,且每个对接点都能做出精彩文章。

未来,常州和无锡的关系,一定是在一体化的背景下,良性竞争与通力合作并存的新型关系,只有一体化才能帮助常州和无锡,只有通过一体化,常州和无锡才能有更好的未来,从而真正完成长三角城市群协同发展。


(网络图)

美好常伴  重塑龙城高阶生活方式

地产行业砥砺前行多载,保利不仅掌握到了城市发展脉络的精髓,也洞悉到了高端改善市场在需求层面的持续进阶。本次发布会的侧重点,主要是保利江南在龙城的产品布局。

革新高端改善人居的初衷,对于优质土地的重视以及对市场需求的洞察,让我们看到了多个站在龙城历史文化、城市发展格局、生态景观、核心资源配套坐标之上,惊艳全城的保利产品系。

龙城从不缺房子,但缺好房子。尤其是对改善置业群体来说,缺的是好房子所带来的舒居生活方式。随着人们消费水平的提高,人居需求进一步提升已是必然,改善市场需要呈现更具产品张力的住宅,才能回应高净值人群对于美好生活的那份期待和召唤。时代浪潮的携裹之下,保利携保利天珺、保利大都汇、保利天汇等标杆项目入驻龙城,成为高端改善人居市场上一股不可阻挡的趋势。


(网络图)

越是市场艰难的时候,越能检验出企业真正的实力,各行业的头部企业即使在市场下行、经济萧条的情况下,依然能够保持迅猛的发展势头,正如我们的头部央企保利发展,相信通过这次江南公司的品牌发布会,大家能够更深入地了解保利,并对保利的未来充满信心!

在此次的发布会上, 保利战略布局的龙城三大新项目保利天珺、保利大都汇、保利天汇携新产品及金佛展、兵器展、国宝展重磅登场,让无锡&常州瞰见,创城市高度的保利力量。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