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金科环宁员工说丨销冠篇:踏歌追梦 跃马扬鞭自敢为

时间:2022-3-8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2695 我要评论(0)
让我们一起走进金科环宁城市公司各项目销冠,见证榜样的力量,聆听TA们如何奋斗拼搏,实现自我价值……

十年饮冰,难凉心头热血,鲜衣怒马,归来仍是少年。不要惧怕在这个时代中挫败,怕只怕,和很多人一样醉心于沉默与悔恨。

以热血敬热爱,不驰于空想、不鹜于虚声,让每一滴汗水闪耀着梦想的光芒,将每一步脚印构筑成彩虹的基石,总有一天你会感谢当时热血沸腾的自己。现在让我们一起走进金科环宁城市公司各项目销冠,见证榜样的力量,聆听TA们如何奋斗拼搏,实现自我价值。

超越终点 不负掌心的滚烫


陈佩呈

玖樾印象2月销冠

曾经只是一个站在沙盘前平凡的一线置业顾问,如今是屡创佳绩的销冠,而每一场胜仗都是经过千锤百炼而来。如何成为一名销售精英,陈佩呈认为,坚持和韧性是一名优秀销售人员最珍贵的品质。

“去年12月,我接待了一组客户,数小时的讲解后,客户对项目非常认可,当天就付了意向金”,然而后续的流程,客户却屡次拖延,甚至想放弃购买。面对这棘手的情况,佩呈没有打退堂鼓,而是凭着一股韧劲,坚持不懈地与客户沟通,争取到了再次洽谈的机会。最终以长达10小时的耐心沟通和专业素养,扭转逆势,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坚定地选择了玖樾印象项目。

付出终会得到回报,成功不是偶然,是一复一日的坚持和努力,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对于未来的期待,佩呈表示,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依旧要不断提升专业能力和素养,更好地为客户服务,全力以赴,力争卫冕。

越过峰顶 对望世界的广袤


管凯

熹樾2月销冠

每个人的成功都不是偶然,而是千锤百炼后的必然。工作中的管凯是绝对的资优生类型,每天有着无穷的精力,非常努力。“总是要热爱点什么,一个人在做自己喜欢的事时,眼睛里是带着光芒的, 内心也自然有力量。”

“置业顾问不仅仅是销售房子,更是销售你自己。” 他总是想客户之所想,尽全力满足客户需求。行业深耕后,大家对他的专业度和服务力越来越信任,也因为对客户的用心,很多业主都愿意介绍亲朋好友来购房,客户资源就像滚雪球一样。

管凯说,“你会发现销售都是一群有梦想的年轻人,他们希望通过自己热爱的事业改变生活、创造美好。世间万物,唯热爱与坚守不可辜负。” 本着真诚服务、以交朋友的心态和客户交流,转换角度、设身处地主动为客户解答。把工作当成事业,发自内心认可通济街主城的地段价值和藏品级低密洋房的产品价值,碰到挫折,只要不轻言放弃,成功必然如期而至。

冲破迷雾 直面星光的璀璨


“始终相信真诚的力量”,这是邢小建的人生格言。自始至终对工作负责,让客户满意,用真诚打动客户,尽心尽力用真心搭建起与客户信任的桥梁,全心全意为客户着想,帮客户寻求更完美的置业方案,他成功了!

当然成功没有捷径,销冠付出更多的是坚持及恒心。小建很认同名人的一句话:“人生绝对不仅仅是一百米的冲刺,而是一场马拉松”,每天坚持去做一件,一定有开花结果的时候。他每天要做的就是,让客户得到一种享受服务的体验,使客户感觉到宾至如归,成交也是自然而然的事。

幸运的是,来到了金科的大家庭,对此小建深有体会:在销售团队里,领导及同事都相互帮助、体谅,即便有冲突,也会相互包容、退让。他也要求自己做到时刻保持与同事和上级沟通,工作的问题及解决方案都能迎刃而解。依靠团队的力量,正是他成功的秘诀。

“业绩的背后,更需要感谢同事领导的帮组,及业主的认可。”小建始终怀着感恩的心,未来的路还很长,他知道还要不断地虚心求教,不断地赋能提升,跟上公司、和时代发展地脚步,满足客户需求,希望再创造佳绩!

生而为赢 你我皆可为传奇


刘勇

玖璋府2月销冠

永远不要低估一颗想赢的心,工作中的刘勇亢奋而不知疲惫。何来天生无畏,只有天生敢为。在此播种希望的季节,金科人要相信:“岁月不负耕耘,传奇是汗水浇灌的硕果。”

2022年2月金科玖璋府销冠荣誉而至,这奇绩背后是刘勇矢志不渝的信念和热血昂扬的拼搏。成功源于热爱和永不止步,而荣耀只属于相信梦想并付诸行动的人。

“人生只有一条路不能选,那就是放弃,也有一条路不能拒绝,那就是成长,作为一个销售,除了每天的工作之外,也要不断的学习新的知识夯实自己。市场以业绩论英雄,短暂的荣誉绝不是我人生的终点,成功的契机也只会出现在不断前行的路上,保持一颗学徒的心,时刻充满斗志迎接新的挑战,终有一天我们会站在屹立在时代的巅峰。”


每一项荣誉的背后,都离不开销冠们辛勤努力的耕耘、对客户的真情善意、对业务精致完美的追求。祝愿销冠们以及金科环宁城市公司的每一位同仁,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继续闪耀光芒。

为者常成,行者常至。金科环宁也将链接起更多有激情、有态度、有能力、有进取、有担当的同志者,传递销冠力量,实现大家的美好人生。

生而为赢 你我皆可为传奇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