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美的物业 | 坚守战疫,共克时艰,守护一方平安

时间:2022-3-22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2717 我要评论(0)
疫情之下,众多美的物业人如同身披铠甲的勇士,全力以赴,彻夜坚守,用专业、高效的工作积极参与到防疫行动中……

"坚守战疫,共克时艰"

——Epidemic prevention and control ——


2022年的暖阳3月,常州被来势汹汹的新一轮疫情打破,全国各地多起疫情也接连发生,牵动人心。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无数医务、社区工作者、志愿者……奋战在抗疫一线。

在这之中也有一群坚守在社区,时刻守护业主健康的物业人。



#抗疫一线,我在您放心#



#不畏艰辛,勇敢逆行#




疫情之下,还有众多美的物业人如同身披铠甲的勇士,全力以赴,彻夜坚守,用专业、高效的工作积极参与到防疫行动中。

美的物业的防疫之弦也从未松懈,“防疫常态化”新形势下,美的物业守护每一位业主和客户的健康安全,为每一位业主提供高品质服务!


#响应号召,积极配合#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