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一城仰望,风华盛启丨国色风华-城市美学馆盛大公开!

时间:2022-5-30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1698 我要评论(0)
以惊艳之姿,开启下一段风华之路……

5月28日,国色风华城市美学馆暨百达翡丽名表品鉴会荣耀绽放,一场匠心盛宴在此上演,重新定义圈层格调,为常州敬献一场臻奢艺术大赏。


承载万众目光,不负一城仰望

一切美好都值得用心等待,国色风华携手百达翡丽——世界名表第一品牌,执时间之手,相逢伟大传奇。作为世界十大名表之首,百达翡丽以精工打造沉淀在时光中的经典,历经岁月永不褪色。


真正杰出的作品,永远能在时间的长河里觅得知音,如果说百达翡丽,用珍贵名表诠释着传世的世间真谛,黑牡丹嘉宏·国色风华,则以融汇世界审美的国际生活范本,绽放传世的人居艺术。


一次跨界联动,再次惊艳龙城,风华城市美学馆现已盛大公开,亦标志着又一段风华之路的开启。

艺术盛宴,万千璀璨惊艳绽放

活动还未正式开始,城市美学馆门口便已宾客盈门,嘉宾们纷纷签到进场,国色风华特意准备了精心设计的沉浸式艺术打卡点,让所有欢声笑颜都能定格在此刻。



在启幕仪式开启前,国色风华项目负责人朱竹成上台致辞,感谢到场的各位尊贵来宾,并为大家简要介绍了国色风华项目。

此后,在满场期待的掌声中,朱总与黑牡丹集团副总裁、黑牡丹发展总经理史荣飞先生、黑牡丹发展总经室营销总监李森先生、嘉宏集团国色风华项目营销总监王云超女士、嘉宏集团国色风华项目营销经理孙强先生共同参与启幕仪式,正式开启国色风华城市美学馆。

风云际会,共赴一场风华之约。启幕仪式后,来宾们纷纷入场一睹国色风华真容,并参与百达翡丽艺术品鉴活动,现场的展出品为满钻鹦鹉螺5719G顶级VVIP定制款,是年产量不超过5支的顶级奢品,另有复古18K玫瑰金男士自动机械表以及36mm自动机械机芯女表7130R-001同步展出。




除了世界级艺术鉴赏之外,最吸引人的便是国色风华两大王牌户型的揭晓,项目户型图一度供不应求,现场销售亦有条不紊地讲解,让所有来宾对产品都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现场人头攒动,如此热度,不得不令人感叹风华产品的人气和魅力,常州人民对国色风华的认可度和期待程度也可见一斑。

领潮人居向往,致献人生风华

从国色风华案名发布,到城市展厅开放,再到风华城市美学馆公开,每一步皆聚焦全城目光,这一切的热爱与期待,皆来自于国色风华自身的魅力。



观·品牌丨双强联袂,以匠心造生活

国色风华,由国企巨匠黑牡丹携手嘉宏地产,强强联手,共同呈现。

黑牡丹集团诞生于上世纪40年代,作为国有控股上市公司,总资产超300亿元,黑牡丹发展作为集团旗下的综合运营服务平台,已累计交付逾600万㎡建筑面积,为超过15万业主提供优质居住环境,坚持以服务营造口碑,践行时代担当。

嘉宏,深耕龙城24载,于长三角1小时经济圈,布局近30个项目,开发面积近1000万方,作为风华系的开创者,以至高的品质追求,不断擘画人居向往。


这是一场志同道合的相逢,也是一次人居迭新的共鸣,始终以产品为先,坚持“ONE & ONLY”的执着,国色风华,将为龙城再造人居标杆。

观·择址丨市府正芯,执掌城市荣耀

不是所有的土地都可以生长风华,国色风华,执笔市府正芯热土,代言一座城市的志向与抱负,市府不仅是常州的,更是长三角的国际中枢,是城市繁荣动力核、世界观礼台、城市会客厅,不断驱动着常州迈向2035国际化城市进程。

国色风华所在,紧邻晋陵路、太湖东路、龙城大道高架,距离地铁一号线奥体中心站约500米,教育、生态资源丰富,临近万达文化广场、江南环球港、迪诺水镇商圈,周边汇聚常州奥体中心、万达文化广场、常州博物馆、现代传媒中心等城市地标群,揽一城繁华精粹。


观·产品丨开创国际生活新范式

每一座风华,必领时代风气之先,风华第九子——国色风华,融汇全球国际高端人居的产品法则,基于常州高净值人群的生活方式洞察,为风华人物定制高端国际人居体验。


社区规划上,国色风华融汇中西美学精粹,以围合式规划打造14-16F的高端国际住区,营造低密公园大境,将超级花园系统与社交场景紧密相融,以匠艺精工开创国际生活新范式,以高端人居典范,献与龙城风华人物共赏。

——————————————————————————————————

站在世界看常州的窗口,站在代言常州的荣耀土地,站在一座城市资源汇集之地,我们将见证风华系的再一次超越。

百闻不如一见,久仰不如亲鉴,国色风华城市美学馆现已华美绽放,产品户型已公开,期待您的莅临,共鉴龙城人居的品质标杆。

详情联系:0519-8808 8888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