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一江风华I风华荟高端权益升级暨「骄子计划」泳池夏令营6月18日尊享盛启

时间:2022-6-14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1867 我要评论(0)
三大高定体验,升级风华生活圈……

风华业主身份,是不必言说的名片。

一场高定活动、一次私宴上的推杯换盏,不仅是高端生活美学的呈现,更是高净值人群的社交之仪。风华人生,至此藏!

近日,嘉宏「风华荟」权益升级暨签约仪式正式启动,共同开启了风华系全新服务。通过专享让利、私享服务、业主活动、私宴定制四大定制版专项权益,谨为风华人物打造隐奢私享生活圈。

随之而来的,是嘉宏·一江风华三大高定体验的尊荣启幕,以全方位的定制化服务,赋予「风华荟」更深层次的场所精神!

三大高定体验,启幕风华生活界面

作为龙城风华人物的高端社交场,一江风华「风华荟」,将以高定宋宴体验、高阶健身课程体验、定制游泳课程体验,打造风华人物的生活主场与精神聚落。


高定宋宴体验——宋时盛宴,匹配名仕尊崇。一江风华巡礼宋代文化,考究宋时饮宴之享,以极富仪式感的高定宋宴,敬献龙城风华人物。


高阶健身课程体验——健身会所,对谈人生志趣。健身房内配备多样化力量健身器材,有氧瑜伽垫及瑜伽球,以高阶健身课程,知遇志趣相投之人。


定制游泳课程体验——室内泳池,畅游四季风华。为满足多样化运动需求,一江风华室内泳池,更以游泳定制课程,为风华人物带来专属奢享。

「骄子计划」泳池暑期夏令营,618迎夏盛放

为了让小业主度过一个欢乐的暑期,我们联合“海豚计划”原班团队,定制泳池暑期夏令营活动,提供游泳培训课程、双休日专属课程等多样化体验,只为小业主生活注入更丰富、更新鲜的享受!游向更广阔的世界。


6月18日,「骄子计划」泳池暑期夏令营尊荣盛启!届时,现场将有美轮美奂的水上芭蕾开场舞表演、炫酷的乐队表演,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只为款待更为重要的您!活动结束后,风华业主也可以同步在泳池内体验花漾游泳,亲身感受!


未来风华业主可以奢享高定宋宴体验、高阶健身体验以及定制泳池课程体验,以此结交知己,共展志趣,对自我生活方式开展更好的全新寻觅。

嘉宏·一江风华,(建面约)127-400㎡六恒精装平墅

以天赋稀贵的热土,匠心的打造

迭代大宅的生活图志,敬献龙城!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