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实探!新北这个高端小区值得细细品味!

时间:2022-7-7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2144 我要评论(0)
6月28日,嘉宏旗下第二座风华系产品——印山风华迎来交付,沿袭江左风华高标准、严要求的交付态度,以“脉承风华 始终风华”为交付理念,依托“OK交付”的体系精髓,为三年的打磨提交答卷……

地产交付,于开发商和业主而言,都是一次大考。品质好与不好,眼睛不会骗人,在扯开最后一层面纱之后,实景就是好的证明。

6月28日,嘉宏旗下第二座风华系产品——印山风华迎来交付,沿袭江左风华高标准、严要求的交付态度,以“脉承风华 始终风华”为交付理念,依托“OK交付”的体系精髓,为三年的打磨提交答卷。


纯粹低密 匠心考究

整个项目约1.5容积率,由10栋洋房+9栋叠墅组成,仅用26%土地用来做房子,绿化景观将近7成,纯粹低密的环境,注定了印山风华的豪宅基因。


印山建筑整体色调采取暖色系,以三段式黄金分割比例,打造现代典雅风格,门窗洞口造型为铝板线条,营造了现代美学归家之仪。


一般来说,较大的窗墙比更利于通风采光,视野效果好,居住舒适性更高,但于开发商而言会大大增加房企建筑成本。印山风华为了给业主更好的居住体验,项目南向的窗墙比达到了约0.41-0.44,远超市面同类产品。


身处繁华 滨水而居

小区周边水景丰富,北侧纵览恐龙园区繁华,利用原有的生态景观,三条自然水系,关河、北塘河、东支河交汇于外,一条景观水系贯穿小区内部,成就了人居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生活理想。



桥梁栏杆采用定制石材立柱,不锈钢定制LOGO栏杆,耐久性强。精心打造项目内的河道景观,利用驳岸空间打造滨水平台及滨水步道,可以静观水景,与草木交心,又可品茶会友,回归内心和谐的源泉。


造型优美的红花檵木桩、精致罗汉松搭配造型云雾石,特选丛生乌桕……这些名贵树种分布在社区内各个位置,让每一栋楼的业主都能感受到生活与自然巧妙融合。


匠心地库 超越期待

地库是一面镜子,能充分折射一个项目的品质,也能很好的体现一个开发商的用心。印山风华地库以人性化的细节设计呈现出一个功能与颜值俱佳的精奢地库。


走入印山风华的地库,迎面而来的就是开阔的空间感。地库入口减速带采用花岗岩整石定制而成,可以有效的避免普通减速带产生的剐蹭。坡道地面采用约8cm花岗岩条石铺装,提升归家品质感。


地库入户部分顶部采用格栅设计,从车库到入户大堂有了转换空间,管线也是统一排布,显得简洁清爽。水磨石地坪,其建造成本远超普通的环氧地坪,突出美观性的同时对业主们的豪车保护程度也更高。


精装奢居 更懂生活

印山风华深度释放空间属性,入户玄关处设置了智能一键开关总控,对于早晨匆忙出门的上班族而言,只需一步,就能轻松切断家中除了需要持续供电的家用电器之外的一切电源。


客餐厅墙面局部木饰面设计,美观大气,休闲区、办公区、用餐区,三区灵动布局,不仅平衡了空间层次,也提高了空间的互动性。


大户型设置石材背景玄关及步入式玄关柜;小户型配备多功能玄关柜设计,凹龛设置USB插座。玄关柜台面可以放置日常物品,下半部可以放各种高度的鞋子,抽屉带阻尼设计、鞋柜旁有充电插口、360°可旋转式隐藏鞋架......带来了超级丰富的收纳空间,透露着满满的人性化细节。



厨房U型布置,布局科学的同时,动线又十分合理流畅。科学厨面高度、耐高温抗划痕石槽、可抽拉旋转龙头... ...多方面提高厨房使用舒适度。台面设置带开关插座,油烟机两侧置物柜设计、吊柜下拉拉篮设计,尽可能利用每一个空间,整体融洽和谐,沉稳且不失高级感。


归家服务 幸福启幕

整个交付现场,嘉宏集团结合工程、设计、营销、客服、物业等各大条线,多维度提升交付感受。小区内部悬挂有很多喜庆的装饰品,松鼠玩偶、中国结、风车......只为给业主营造出温馨的归属感与回家的仪式感。




为了让业主更好地体验归家之旅,每一位业主都有一位专属的交付大使,以追求精细化和定制化服务。从资料检查到房产办理,从物业服务到领取钥匙,大使将全程陪同,为业主提供项目咨询、建议倾听等一键式交付服务,不断为业主答疑解惑。


验房环节,专属验房师全程陪同,在业主验房时了解并记录交房过程中每一个细节,提供专业的回复。



交付后,更有专属管家及时为业主保驾护航,从多重安全防护到专属定制服务,从多方位的园区清洁到“快速、无忧”的维修维保,实现随需而动的响应。

“只定制,不复制”,只有亲眼看过这些风华系产品,才能品味出嘉宏风华系成型的“豪宅体系”。因为风华系背后是一种纯粹的产品主义信仰,它带来的,是给人直抵心灵的震撼。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