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常州樾澜庭 | 中国的山水系 世界的艺术品

时间:2022-8-22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3618 我要评论(0)
2022年8月20日10:58,苏高新集团携手伟大常州——CHINA常州樾澜庭案名&新北万达城市展厅全球亮相,邀赏世界的瞩目……

极致东方,行至千年引领当代世界

这是一次文明盛事。当东方文化与世界交融,厚重底蕴与现代美学辉映,过去与未来贯通审美意境中,常州衍育出东方的信仰、品格和思想。

极致东方,是中国的,也是世界的美学

这是大写的东方自信。当中国独有的美学形态,在中华文明跌宕起伏的千载岁月中,随着大国姿仪再现世界,东方文明的昂首回归,已然成为引领着全球审美的共识之选。

2022年8月20日10:58,苏高新集团携手伟大常州——CHINA常州樾澜庭案名&新北万达城市展厅全球亮相,邀赏世界的瞩目。这注定是一次史诗般的革新,也是一次城市封面的重塑。


世界共鉴,伟大时刻。

10:58,城市展厅亮相。这是一场“国际美学”之旅,亦是一场视觉盛宴。模特身着高端服装品牌“盖娅传说”走秀,精致的刺绣工艺,华丽风雅的东方文化赢得了无数人的掌声与赞叹。



常州樾澜庭城市展厅开放实拍图

苏轼诗云:“宁可食无肉,不可居无竹。”竹,是富有特色的东方符号,常州的留青竹刻以独特的色泽,精细的雕工,浓郁的画韵诗意而闻名于世,是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现场展出的《留青竹刻》艺术展,让来宾客户纷纷驻足欣赏,惊叹于东方文化的极致和博大精深。



当幕布卷轴缓缓拉开,全场目光聚焦。众多媒体、记者拨冗出席,用影像定格属于常州的伟大时刻,共迎常州樾澜庭首次亮相!



(活动现场图片)

回归东方,聚焦世界目光。

遥望大洋彼岸的世界大都市——纽约,曼哈顿就是一张城市封面,华尔街、百老汇、洛克菲勒中心、One57、432 Park Avenue……其中的地标建筑数不胜数。

2019年,苏高新集团打造里程碑作品——山水樾澜庭,是一部来自苏州、代言中国的国际中式艺术品,步入世界殿堂,领受全球目光顶礼的仪典。此次山水樾澜庭迭代升级首作,落址常州,一部常州的当代美学作品,即将比肩闪耀人类的每一次重要创造。


常州樾澜庭示范区效果图

极致常州,共勃城市雄心

常州,史称“八邑名都、中吴要辅”。植根长江三角洲中轴枢纽,矗立厚重文脉与时代奋进的交汇点。在时代进步的足音里,千亿国匠苏高新集团,历经近百轮举牌,最终竞得常州近五年罕见的优质地块——青龙2-1地块。苏高新集团秉承“让城市生活更美好”的品牌理念,为常州注入新的精神,赋予新的含义。

一个屹立于常州、代言中国美学的城市封面巨作诞生。

常州樾澜庭择址天宁CBD,东经120°金融商务区,天宁区政府,常州政商之心所在,堪舆上乘。立体交通动脉便捷通达,繁华商圈竞演万象,学府涵养下一代,举目鎏金。


示意图

常州,这座被东经120°经线,穿越城区的城市,与“北京时间”正同步苏醒。

极致山水 呈鉴东方艺术符号

一卷《千里江山图》,收藏国人心中的山水大梦。山水生万物,山水承古今,山水韵思辨。

山水,不止于东方,也是世界文明的共相。常州,以平畴沃野为纸,以大江波涛为墨,以江南明月为印,洋洋洒洒写下季子故里的吴风楚韵。此时,常州樾澜庭正在以领先世界的极致审美,重拾中国文化新表达,再定义国际中式山水奢豪人居。


常州樾澜庭示范区效果图

天赋山水,常州樾澜庭敬畏天赋低密生态,与约302亩紫荆公园一路之隔、漫步即达;横塘河湿地公园,市区生态长廊;翠竹公园绿地覆盖率达88%;三面环河,玉带环绕,启幕诗意栖居。

极致美学,标新国际中式建筑

建筑大师贝聿铭曾说:“越是民族的,越是世界的”。常州樾澜庭建筑设计上,“化繁为简,取其精华”,萃取中式的精髓。

立于时代之尖,与世界前沿共逐同频。常州樾澜庭以深远前瞻性,奉极简为圭臬,致力于打造进阶世界艺术品行列的“东方屋檐下的天镜宫殿”。


常州樾澜庭效果图

21世纪,全球审美大同,极简引领未来。

常州樾澜庭力邀GOA大象设计、山水比德等国际团队,新中式第一人梁建国,惊艳设计界的东方美学领驭者戴昆等执笔。国际大师博采众长,以世界语境探索东方艺术,为中国常州,创新极简国际中式美学。


常州樾澜庭示范区效果图

建筑是时代的表达,也是人类审美追求的趋向。

常州需要一部作品来将一个时代的意志、一座城市的雄心篆刻进世界年鉴。当下常州樾澜庭新北万达城市展厅已开放,恭迎品鉴。现场非物质文化遗产《留青竹刻》艺术展 ,邀您共鉴东方。

千亿国企·紫荆公园·低密墅居

项目地址:常州市天宁区龙锦路与竹林北路交界处(紫荆公园及天宁市政府对面)

展厅地址:新北万达一号门一楼中庭附近

品鉴热线:0519-82311111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