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美的置业x新东方:四大维度构建独家学氛资源,为社区教育价值保驾护航

时间:2022-9-1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6108 我要评论(0)
今年6月,美的置业与新东方达成江苏省域品牌战略合作以来,完成了由智慧课堂到智慧基地的升级。美的置业与新东方的品牌战略合作是学氛计划的前奏,美的置业率先聚焦“学氛社区打造”,共建“学氛社区”,让学氛融入到每一个业主的生活之中……

随着住房回归本位,教育资源越发趋向均衡发展,“学区房”的退场已成趋势。新的教育公平下,一个过去的“好学区”或将远不如一个拥有浓郁学习氛围的社区,持续熏陶与影响孩子养成受益终身的学习习惯,才会是重视教育的地产客户的长期选择。

今年8月,美的置业沪苏皖开启学氛计划,致力于通过教育氛围营造人居环境的场域效应,打造“学氛社区”,为孩子带来360度立体环绕式教育濡染。 

而在学氛资源打造上,新东方无疑成为了美的置业独家学氛资源最强有力“名片”。从今年6月,美的置业与新东方达成江苏省域品牌战略合作以来,完成了由智慧课堂到智慧基地的升级。放眼当下,这似乎早已预示着,美的置业与新东方的品牌战略合作是学氛计划的前奏,在“学区房”即将落幕,开发商竞争愈加激烈的环境下,美的置业率先聚焦“学氛社区打造”,通过建设青少年成长环境,提供优质学氛资源,拓宽服务场景空间,共建“学氛社区”,让学氛融入到每一个业主的生活之中。


落地研学基地,打造智慧成长空间

期望自己的孩子在良好的教育下健康成长是每个家长的诉求。

过去,在课外辅导的浪潮下,周末带着孩子参加各类培训班成了家长的常态,一来,孩子家长“疲于奔命”辗转各地,对时间成本与精力是一个巨大消耗;二来,随着“双减”政策的到来,校外培训戛然而止,眼瞅着孩子空余时间不能有效利用,家长们也迫切需要一种更好的教育模式去填补。

美的置业联袂教育龙头企业新东方打造“新东方江苏省域研学基地”,集合各自领域资源和优势,打造社区常态化教育空间。8月19日以来,新东方江苏省域研学基地陆续在南京、徐州、南通、镇江正式挂牌,进一步满足业主对家门口优质素质教育、科学教育的需求。


图:镇江美的君兰悦新东方江苏省域研学基地挂牌现场

结合客户对于孩子成长教育的重视方向,因地制宜建设研学基地。在南通崇州云向玺项目上,《双语故事表演》被选作新东方研学基地揭牌后的首批基地课程。在课程的设计上,依托新东方i故事表演课程,选用原版知名读物《PM彩虹分级阅读》,通过趣味十足的角色扮演与演出,让孩子们在沉浸式演绎中学会对感情和情绪的表达,提升孩子们的5C素养,培养孩子们受益一生的综合素质。


图:南通美的云玺新东方研学基地课《双语故事表演》

美的置业携手新东方打造社区研学基地,其目的在于充分利用社区资源,将社区变成学堂,打通科学教育最后一公里,让家长不再忧心学习资源,减轻家长孩子时间成本与精力的消耗,通过常态化、有规划地策划开展双语故事表演、机器人教育、特色i美术等场景式学堂,用优质的社区教学产品与服务,为孩子提供良好的课后学习空间。

“学在途中”,研学营启迪孩子探索力

每一颗有关梦想的种子,都萌发于最初的探索心。

美的置业学氛资源的打造不止于让孩子有良好的学习氛围,更是运用独家谈判能力,打造业主专属福利。新东方针对美的业主定制专属研学营课堂,通过更多的形式去引导孩子建立良好的社交、探索、创新的综合能力。

8月29日,美的置业无锡公司与新东方一起,共同举办太湖-神威之光参观研学营,科技少年集聚神威太湖之光超级计算机中心,该中心是由国家并行计算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研制、安装在无锡中心的超级计算机,孩子们通过营地充分了解中国自主研发的超算在生活中的应用与发展,学习先进的超算人工智能知识。


图:无锡新东方×美的置业“太湖-神威之光”研学营

作为学氛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定制化研学营的出现,成为美的业主专享,区别于现行市场的贵族产品,一日研学夏令营价廉质优,且有超高师生配比,为普通家庭打开了研学体验的窗口。

寓教于乐,学在途中,以更好的方式,让孩子们在自然成长中积极锻炼创造力、想象力、实践等能力,同样是美的置业对于业主生活更深层次的思考。

定制智慧课堂,助力孩子科学素养之路

自“双减”之后,孩子学业负担减少,聚焦在素质教育的提升就显得极为重要,其中尤以科学素养,而国家未来30年的主方向,也正是科技创新。提高孩子的科学素养,对于孩子未来的成长和实现自我价值,受益无穷。

为此,美的置业积极引入新东方智慧教学资源体系,为广大业主打造专属智慧教育课堂体验。合作至今《少儿编程入门》、《机器人智慧课堂》、《可以吃的画》都获得了业主们的一致好评,除此之外,安全屋搭建等提高儿童动手能力的拓展类课程,还有融入皮影特色的趣话古典名著课程,结合地域特色和青少年儿童的年龄,定制专属课程,从各个维度丰富小业主们的成长体验。


图:徐州美的昆仑一品新东方×美的置业智慧课堂现场

美的置业始终以客户需求为中心,将素质教育、科技教育与智慧社区进行深度融合,配置优质资源,让居住于美的置业的业主、孩子可以放心畅享科学教育资源,走在时代前沿。

想家长所想,专属权益让学习成为省心事

孩子的成长,一直是牵动业主心弦的一件大事。关注儿童全时段成长,创造更美好的社区生活,也是美的置业一直不变的初心。

秉承“学氛”带动学习,社区变成“课堂”,美的置业与新东方展开合作,全方位覆盖孩子素质教育成长需求,从艺术、编程、机器等多个维度,定制专属的课程包,为美的置业业主带来专属优惠福利。


图:南京美的金茂芳原新东方×美的置业智慧课堂现场

在无锡,美的置业联袂新东方推出“环游艺术”特惠暑假班,根据孩子的绘画兴趣及认知能力设计,让孩子在轻松愉快的学习情境下,打开孩子的绘画认知和创意思维,为孩子的艺术学习奠定坚实的基础;另外还有机器人编程暑期班,从4个生活场景,6个作品搭建,7种结构造型出发,让孩子在实践出真知,体验科学探究的过程以及提升处理问题的能力。

另外镇江、南通、徐州等美的置业项目覆盖区域:都有专业化的美的置业业主专享课程优惠,让美的置业的业主、孩子以及居住在周边社区中的家长和小朋友,都可以省心、放心的畅享新东方的科学教育资源,拥有更多更好的学习机会。

孩子的成长之路,一半在学校,一半在家里。美的置业始终坚守“长期主义”的发展战略,积极赋能社区教育,探索关于孩子全面发展的居住空间。

此次,美的置业与新东方的合作,从研学基地打造,户外研学培养、智慧课堂定制、专属课程权益四大维度,为业主带来独家的学氛资源。既源于美的置业深谙用户需求,“敢为人先”的行业嗅觉,亦离不开美的置业躬身入局,以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积极探索居住品质的初心所在。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