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蓝城美好了半个中国 这一次让常州更美好

时间:2022-9-13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3475 我要评论(0)
蓝城理想,幸会常州,如约而至,西太湖畔约600亩国际生活小镇 恭迎品鉴……

美,起于心,落于行。

在蓝城看来,房子只是生活的一个容器,是那个“椟”,而生活就是那个“珠”,最有价值、有意义的就是围绕这个“珠”字展开的。

蓝城始终以“为更多人造更多好房子”为美好初心,从居住到生活到产业直至文化不断挖掘升华,致力提升社会美好生活水平。一座座宛若“飘落人间天堂”的小镇,美好百态,无论是原野的质朴、都市的繁华、产业的兴旺,还是文化的传承,因地制宜,遍布各界,都是对美好生活的二次再创作。

美好如蓝

与生活同行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让蓝色情怀落地,不仅是时间淬炼的结果,更是敬畏初心的自然呈现。精耕不辍27载,在时间的见证中,蓝城成为美好生活的组织者、推动者、引领者,连续18年荣膺“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10”,打造了一部部致敬理想的经典佳作,只为与美好生活再近一步,让向往的心都能找到诗意栖居。


从杭州桂花城到北京御园,从上海玫瑰园到杭州西溪诚园,从乌镇雅园到杭州桃李春风,蓝城由杭州出发,足迹已遍布上海、浙江、江苏、河南、山东、福建、海南等24个省及直辖市,创造出无数个人居经典。从美丽建筑,到美好生活,“从造房子”到“造生活”,蓝城一直秉承人文情怀与理想主义,致力于给国人呈现最美好的生活。

蓝色梦想 

邂逅西太湖

如今这朵蓝色之梦,飘过大半个中国,已经飘落在了常州西太湖。常州西太湖,是一座钟灵毓秀,人杰地灵,积蕴深厚历史文化古城。千年历史在这里浩然回响,164平方公里湖面、近万亩湿地公园、3000亩花海等自然生态……无论是归人还是旅人,巡礼这般人文与自然交融的胜地,都将为之动容。


(常州西太湖)

为兑现西太湖美好生活的期许,蓝城解读人文,融汇地理,将蓝城居住理念赋予至每一块土地、原野、水域,为其创造出独特的资源禀赋,约600亩国际生活小镇,融合花都、水岸生活、樱花步道等,带来一场对生活的美好变革。裹挟着桃李的诗意,将历史、文化、艺术、自然的解读,融入一砖一瓦、一花一木,打造西太湖又一座飘落人间的天堂。

蓝城理想 幸会常州 如约而至

西太湖畔 约600亩国际生活小镇 恭迎品鉴

0519-83885555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