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风采|景瑞地产傅明建:用心建筑 品质更精彩

时间:2022-9-14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3427 我要评论(0)
在景瑞的价值观里,“客户第一”始终是位于首位的,秉持“用心建筑精彩生活”的企业使命,致力“为爱定义生活”。在景瑞29周年之际,我们采访了景瑞地产旗下苏沪公司总经理傅明建……


当下房地产市场整体仍处于调整期,对于正在经历下行行情的房企而言,保交付是房企信用的直接体现,品质更是成为破局关键。成立于1993年的景瑞地产是一家于上海起家的房企,历经29年探索和实践,在地产圈卓有声誉。在景瑞的价值观里,“客户第一”始终是位于首位的,秉持“用心建筑精彩生活”的企业使命,致力“为爱定义生活”。在景瑞29周年之际,我们采访了景瑞地产旗下苏沪公司总经理傅明建。


景瑞地产苏沪公司总经理傅明建


Q:

01、今年7月原苏沪和南京公司合并,成立为新苏沪公司,能否请您给我们简单介绍一下目前苏沪公司的现状?

当前地产行业正在经历新一轮的调整和重构,同时又恰逢景瑞成立29周年,为了顺应行业发展形势,推动当前业务稳定发展,景瑞地产总部重新明确了组织定位、精简组织架构,加强组织的敏捷性和韧性。苏沪公司在此背景下由原先的苏沪与南京公司合并成立。

目前苏沪公司全面负责上海和江苏区域城市的项目开发、运营和管理。深耕上海、苏州、南京、无锡、扬州、常州、南通、太仓、常熟、泰州10座城市,团队稳定,高效运作。截至目前共有40多个精筑项目,服务于5万多个家庭。在售项目10多个,货值超百亿元。


景瑞苏沪城市版图

Q

02、目前保交付是当下客户最关心的话题,我们景瑞苏沪现在的交付情况如何?

在全国房企资金链承压、项目停工、逾期交付频发的背景下,我们景瑞十分注重自身交付力的提升。坚定履行“三保”的责任意识,保交付、保品质、保服务,有序推进各项目工程进展与交付。

虽然这两年经历了几轮疫情的冲击,今年截止目前景瑞已经平稳交付了杭州·海逸翠廷、宁波·水印江山、嘉兴·璞悦湖畔、天津·海蓝城、扬州·誉璟风华等项目。提前121天交付的记录、高达98%的交付率,都代表了景瑞誓保交付的决心。

苏沪公司从去年截至目前,太仓悦庭、南京熙棠府、南京和峰南岸、扬州誉璟风华等项目都实现圆满交付;其中南京熙棠府、南京和峰南岸、太仓悦庭,交付率都达95%以上,扬州誉璟风华也在疫情之下克服重重困难,如期匠心交付。现场不少业主都是全家齐上阵,纷纷表示收到新房,没有失望,各方面细节都做得很好。得益于良好的产品力,目前仍在现房销售的太仓悦庭与扬州誉璟风华项目在各自区域都实现了热销,这就是最好的品质证明。




 太仓·悦庭实景图


 太仓·悦庭交付现场图




扬州·誉璟风华实景图


扬州·誉璟风华交付现场图

未来南京西江瑞府、太仓明月辰光、上海江山悦这几个项目也将在年内陆续实现交付,目前也进入交付的全面冲刺阶段。我们有信心严控品质,落实每一处细节,确保业主的“理想家”顺利落成。

Q

03、保品质交付,我们景瑞是如何采取措施推进的呢?

在保交付方面,我们始终坚持五大透明:透明交易、透明品质、透明检验、透明交房、透明服务。资金方面,严格履行合同约定,所有购房款进入专款专用监管账户,监管资金用于项目相关的工程建设,营造安心的购房体验,此外我们也将优先保障供应商支付;施工方面,联动施工方、监理方,签订施工责任书,共同攻克难关,精细施工。此外为了让各位业主见证景瑞苏沪的产品兑现能力,让客户能看见景瑞在建项目的进展情况,我们以月度为单位,定期通过微信公众号“苏沪景瑞客户服务”对外发声,同步采取工地开放、云监工等线上线下方式,多维展示项目动态。


无锡·湖滨天誉施工誓师大会

在保品质方面,为了解决业主关注的预期与现实差距的期房问题,我们在常州、无锡等项目陆续落地了“景瑞透明工厂”工艺工法样板间。通过渗漏防潮、空鼓开裂、隐蔽工程3大通用模块及“管理痕迹、可变空间”2个景瑞特色的“十八”大工艺,全面展示项目的施工节点。通过全透明的工艺工法展示,溯源每一个细节,让客户看到每一个材料的背后故事,观察各个细节的施工技法,让工艺有目共睹,让品质自己说话,这背后就是景瑞“客户第一”的追求。



强调对品质的用心,不仅体现在工艺工法的打磨上,也体现在我们对不同品系产品的相同匠心,例如常州景瑞·宸运天赋,作为景瑞高端天赋系产品,先后获得《2021年星筑国际地产大奖》和《2022年入围华住奖常州优秀户型作品》,拥有常州首个参照宝格丽酒店打造的五星级落客区,配备业主专享的9大景观花园,让业主在感受景瑞品质的同时,更感受到尊贵感和艺术感。





常州·宸运天赋实景图

很多客户花了半辈子积蓄买房子,我们不仅仅需要保证交付,更需要用好的房子去回应他们的期待。

Q

04、目前苏沪在售项目,整体销售情况如何?

今年以来,受疫情影响,房地产市场整体情况下滑明显,但我们苏沪公司克服困难,始终保持对市场的高度敏感,把握城市周期,积极寻求出货机会,加速项目销售,提升抵御外部风险的能力。促进渠道上客,精准竞品拓客。与优秀的分销、渠道积极沟通,解决回款等关键性问题,消除合作顾虑,扩宽客户来源,同步进行竞品价值梳理,寻求突破口,快步拉开流速差距,依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太仓悦庭、常熟江南府/时光里、常州宸运天赋、扬州誉璟风华等项目,不仅收获了客户的高度认可,也取得了优异的市场成绩,在各自板块销售排名前列。

在行业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之下, “客户第一”依然是我们景瑞始终不变的初心。我也坚信未来景瑞将继续践行房企的责任和担当,保交付、保品质,穿越行业周期,一路建筑更加精彩的生活。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