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美的置业沪苏皖“学氛公益”彰显企业温度:让学习随处发生,用爱心伴随孩子成长

时间:2022-9-20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3311 我要评论(0)
除了从产品设计、资源配置、服务创新几个方面出发,为青少年的全面成长赋能外,美的置业沪苏皖也积极打造“学氛公益”项目,让小业主参与公益、了解公益,从而全面感悟公益意义,培养人际交往能力,学会承担社会责任,为孩子的全面成长注入更多的思考……

当前环境下,消费者的购房逻辑正在被重构。

一方面,从选“房”变为选“住”,折射出人们对居住社区环境的看重;另一方面,随着教育资源的均衡化发展,学区房时代的落幕,寻找一个更有助于孩子成长的教育环境,成了购房的新趋势。

今年8月,美的置业沪苏皖开启学氛计划,致力于通过教育氛围营造人居环境的场域效应,打造“学氛社区”,为孩子带来360度立体式教育濡染。

在美的置业看来,教育是学校教育、家庭教育、社会教育三者相结合的一个有机整体。在这其中,社会教育对培养孩子面向现实的学习方式和思维方式,扮演着不可替代的角色。而公益教育的指向是公民社会,是社会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引导孩子成长有着深远意义。

除了从产品设计、资源配置、服务创新几个方面出发,为青少年的全面成长赋能外,美的置业沪苏皖也积极打造“学氛公益”项目,让小业主参与公益、了解公益,从而全面感悟公益意义,培养人际交往能力,学会承担社会责任,为孩子的全面成长注入更多的思考。

让学习在小区“发生”,为教育注入更多温度

2022年,是中国教育改革发展的重要之年。以往利用暑假时间让孩子继续奔跑在成才赛道是每个家长的心愿,但“双减”之下,学科培训全面停滞,如何找到一个适合学习的环境?成了摆在每个家庭面前的难题,也牵动着美的置业的心。

美的置业沪苏皖打造“学氛房”关键的一环,就是社区学习环境的打造。为此,美的置业沪苏皖想业主之想,急业主之急,积极践行企业责任。将“学在小区”作为项目设计的核心点,从这个角度出发,打造公益设施,满足孩子对学习环境的需要。同时借此探索优质教育资源与社区教育深度融合,积极开办公益课堂,为暑期孩子“没有地方去”提供了现行的解决方案。

在扬州·美的云筑项目中,架空层被精心打造成为g-space空间,成了名副其实的“沉浸式书香课堂”。内设的少儿图书馆、阅读休闲区多种项目免费向业主开放,同时推动图书共享活动,邀请业主参与图书月捐,共同打造人文社区。从里到外的打造,都充盈书香气息,平时家长陪伴孩子,可与孩子婆娑树影下共同阅读,孩子放学归来,还可以与邻里伙伴一起读书下棋,陶冶情操。


(扬州美的·云筑g-space阅读空间)

作为倡导“全民阅读”的先行者,美的置业也为人们的终身学习“保驾护航”。在扬州美的·云筑项目中,美的置业多次举办了公益读书会活动,邀请樊登读书会的青年老师分享阅读乐趣,为家长孩子提供量身定制的阅读提升计划。同时还有“书香入社区”阅读活动,来自不同家庭的孩子化身“小老师”,互相分享阅读的快乐,既丰富了知识,又锻炼了他们的人际交往能力。

除了免费开放书屋、定制读书活动外,美的置业也致力于鼓励每个孩子积极参与爱心公益实践活动,美的置业面向全社区开展户外募捐活动,小朋友们在家长的陪同下,纷纷来到现场,有序排队赠书。进一步丰富青少年的精神文化生活,助力孩子思想道德水平成长的同时,也为乡村儿童送去阅读资源,将温暖从社区延伸向社会。

传递爱的力量,为每一个青少年成长赋能

事实上,当一家企业发展到一定程度,衡量其价值的标准,将不仅仅是明面上的经营与业绩,更有着对社会贡献度的考量,而回馈社会最好的途径就是公益。

在美的置业看来,教育就是一项关系人与社会未来的公益事业。美的置业开展“学氛公益”更为重要的一点,是美的置业不做“甩手掌柜式”的教育公益,而更加注重“成长型公益”——不止于真金白银的资金投入之外,而是深入到更多青少年成长轨迹中,用多种方式为他们创造美好的学习环境。


(美的置业苏州公司走进长桥街道儿童关爱之家活动现场)

2022年8月28日,美的置业苏州公司携手新东方走进长桥街道儿童关爱之家开展公益行动。活动当天,志愿者们给孩子们派发了星际宇航系列开学大礼包,包含书本、笔袋、钢笔、圆规等在内的一系列学习用品。在学氛公益的开展中,还有更多温暖活动成功举行。9月8日,美的置业南京公司携“学氛公益”走进南京市江宁区铜山中心小学,为小朋友们送来了精美的书包、文具开学礼。美的置业南京公司副总经理兼营销部长朱力亚女士表示“除了爱心礼包的发送,更希望通过此次的公益活动,让我们的小小爱举能传递开来,让城市温暖前行”


(美的置业南京公司走进南京市江宁区铜山中心小学活动现场)

正如美的置业沪苏皖所倡导的学氛概念,不同于学区房,美的置业更关注孩子的成长环境,始终推动文化资源的均衡配置,用实打实的资源供给,将爱与感恩传递给更多孩子,助力孩子更好地成长成才。

我国的特教公益事业正处于发展中,而特教公益的发展离不开全社会爱心力量、责任企业型的携手齐心。

作为责任房企,美的置业深感肩上的使命和担当。此次开展学氛公益,美的置业沪苏皖设立了专门的特殊教育项目,持续关注特殊儿童的教育需要,帮助特殊孩子勇敢拥抱未来,创造更多可能。

9月8日,美的置业无锡公司的志愿者走进无锡锡山特殊教育学校,与学生们展开了亲切的互动交流,同时给特教师生送去中秋慰问礼盒,为学生们送去定制的开学文具大礼包,鼓励他们在新的学期以更积极的心态学习和成长。


(美的置业无锡公司走进无锡锡山特殊教育学校活动现场)

公益,是一家企业的社会责任的体现,也是一家企业的价值内核的所在,唯有“饮水当思源者”,方能在时代发展的浪潮里乘风破浪。

教育强,则少年强;少年强,则国强。美的置业沪苏皖始终以创造美好生活为使命,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学氛房”打造,是美的置业始终关注青少年素质教育发展,探索社区成长空间的有力证明,亦有着美的置业反哺社会,心怀温度的初心所在。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