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步行10分钟完整生活圈—蓝图正式落笔!教育配套已官方公示

——晋陵所造幼、小优质学校,为城市赋新
时间:2022-10-9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3857 我要评论(0)
近日,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官网公示了《陈渡路东侧、学院路南侧幼儿园项目建设工程设计方案批前公示》《白云路西侧、学院路北侧小学项目建设工程设计方案批前公示》。所公示项目正是晋陵为【ICC白云新城-步行10分钟完整生活圈】所打造的常大白云片区幼儿园及小学……


近日,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官网公示了《陈渡路东侧、学院路南侧幼儿园项目建设工程设计方案批前公示》《白云路西侧、学院路北侧小学项目建设工程设计方案批前公示》。所公示项目正是晋陵为【ICC白云新城-步行10分钟完整生活圈】所打造的常大白云片区幼儿园及小学。




*公示图

根据市政府公示内容,常大白云片区幼儿园项目规划用地面积7876㎡,地上计容建筑面积约为6301㎡,是常州罕见新式圆形建筑风格;常大白云片区小学,规划用地面积34645㎡,地上计容建筑面积约为58128.8㎡,包含1栋5层制综合楼、3栋5层制教学楼、1栋4层制体育楼,和篮球场、操场等。




*幼儿园设计效果图






*小学设计效果图


据悉,为了让【步行10分钟完整生活圈】的生活进一步完善,常大白云片区幼儿园及小学,将在晋陵集团的推动下,签约常州名校鸣珂巷幼儿园与觅渡桥小学。优质的教育资源引入,为城市配套升级带来新的支撑点。


*常州名校鸣珂巷幼儿园


*常州觅渡桥小学

常大白云片区幼儿园及小学的正式公示,是晋陵集团对国家住建部《完整居住社区战略》的践行,和对ICC白云新城全维配套的美好兑现。不仅标志着【ICC白云新城-步行10分钟完整生活圈】的蓝图进入落实阶段,更标志着新的居住形态,即将到来!


*示意图

在未来,晋陵集团将以更多的优越配套资源,为常州更新贡献晋陵力量。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