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尘埃落定!国锐正式接手尚澜屿境

时间:2022-10-9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4804 我要评论(0)
10月6日,位于常州经开区大明路东侧、韩区河北侧的烂尾项目尚澜屿境,以9.676亿元成交价重新被北京国锐接手,项目前身为经开区12号地块,从蓝光暴雷到今天共历时半年多时间,而今重新焕发生机……

10月6日,位于常州经开区大明路东侧、韩区河北侧的烂尾项目尚澜屿境,以9.676亿元成交价重新被北京国锐接手,项目前身为经开区12号地块,从蓝光暴雷到今天共历时半年多时间,而今重新焕发生机。

2022年,常州经开区东方新城建设提速,各项配套工程也在加速建设中,加上在常州过去几年的楼市行情中,经开区的房价一直处于常州主城的低洼地带。总之,有了实力强大的国锐集团接手,在区域价值+产品力双轮驱动下,尚澜屿境也将迎来自己的重生。

国锐集团始创于2001年,为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企业,是专业从事房地产投资、开发、经营及其相关产业的集团公司。作为优秀的地产综合运营商,国锐集团20年来诚信经营,积淀了良好的市场口碑。

在城市向前发展的每一步,都有国锐坚定的身影,我们熟知的北京三里屯便是出自国锐集团之手,并以此为开端,奠定了用商业空间开创美学的独特方法论。同样,国锐打造的伦敦圣保罗广场Juxon house等也在海外大放光彩,创造出多个区域性名片项目。目前国锐在三亚、宜兴、苏州、成都、赣州多地拥有项目,产品涵盖中高端住宅、商业综合体等多种物业类型。

同时,今年8月以来,国锐集团便开始参与到遇困房企及出险项目风险化解的事务中,身为社会优质资本,国锐集团在房地产代建、管理等方面有丰富的经验和优势,也具有较强的资金优势,具备系统盘活困境项目的能力。

可以看到,国锐集团以立足北京,发展多边城市为战略目标,秉承着“打造高端精品”的品牌理念,以精工品质提升为基础,经过多年的稳健发展,凭借国际化的视野及“布局一城即深耕一城”的理念,以多板块、多城市、多领域的战略格局,不断完善发展,优化资产结构,成为专业化、产业化、规模化、品牌化的大型综合集团。

一座生生不息、蕴含活力的城市,离不开美好生活场景的营造。如今国锐再次接手尚澜屿境项目,势必已做好万全准备,再续国锐高端精品人居传奇,给常州带来优质的产品及更好的生活方式。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