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以云筑再造云筑,美的置业沪苏皖的“美好生活”进化论

时间:2022-11-4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5617 我要评论(0)
从美的置业第一座云筑系落位苏州开启“三开三罄”神话,到集成空间智能5.0的最新云筑系产品美的云璟落位无锡,云筑系秉持着不断进化的理念,将仪式感、定制感融入所有作品,倡导建筑艺术、自然美学与智慧空间的自然融合……

二十大顺利闭幕,房住不炒、租售并举等核心关键词再次出现,彰显政策定力的同时,也为地产行业未来五年定下了基调,在房屋逐渐回归居住属性后,潜心打造好产品的企业,更容易在浪潮下脱颖而出。

从美的置业第一座云筑系落位苏州开启“三开三罄”神话,到集成空间智能5.0的最新云筑系产品美的云璟落位无锡,云筑系秉持着不断进化的理念,将仪式感、定制感融入所有作品,倡导建筑艺术、自然美学与智慧空间的自然融合,赋予房子以温度,以关怀,以人文,以智慧。


(集成空间智能5.0的无锡美的云璟样板间)

在美的置业沪苏皖区域,家和社区不只是居所,更是内心的归宿,承担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对和谐社会、和谐邻里的极致追求。好的房企最重要的是始终保持敏感度,能够不断围绕“家”和“人”进化升级,作为美的置业沪苏皖区域标杆性产品之一——云筑系,正体现出美的置业对产品先进性和可进化性的不断追求。

居住品质与体验,是打造理想家永恒的命题

客户对企业和产品的认同,源自于企业对产品的高标准兑现。从一纸蓝图到理想居所,从钢筋水泥的建筑主体到温暖满意的家园,美的置业始终用精工品质让匠心落地,用满满产品力确保“完美交付”。

作为南通本地人的李先生,想要为女儿购置一处房产方便以后生活,但作为建筑行业出身的他一向对房屋品质和舒适度有着极高的要求,以至于辗转了多个楼盘都没有找到心仪的好房。就在李先生苦寻好房无果的情况下,南通美的云筑出现在李先生的面前,经过对比和思考后,李先生也对云筑项目的舒适性、圈层属性表示了认可:“从业内角度来看,这个房很‘香’!”

建筑专业出身的他,始终把建筑品质和施工细节放在第一位。了解到李先生真实想法后,置业顾问邀请李先生到了云筑的工法样板间和实景工地做了参观,展现美的置业在建筑品质上的诚意和用心。


(南通美的云筑工法样本间展示各类工程细节)

在工法样板间中,随着墙面、卫生间、卧室的一层层工艺被实景展现出来,李先生的眼神也从怀疑变成了感叹,“用料扎实,配置到位,细节处理超出了我的预期,比如看似简单的卫生间墙砖粘贴,垂直度的误差被精确控制到了1mm之间。”李先生坦言,自己对建筑品质非常了解,知道做好这些工程细节的难度。

一个真正的家同样可以“知人冷暖”,带来自然完美的居住体验,在南通美的云筑园区之中,每一项对美好生活的细节描绘,皆凝聚了美的置业沪苏皖多年对“家”这一命题的思考。

当我们一身大汗回家,云筑的“微气候”系统会联合AI智能监控系统,自动根据屋内人数,调节温度、湿度、气流等,打造适宜空气,一分钟给人四季如春的舒适体感。


(规划建设绿建三星的南通云筑小区实景)

不仅如此,作为规划建设绿建三星的南通云筑还创造性地将硬核绿色建筑理念,注入到了每一处的节能和环保设计中,可以一年四季根据环境需要而进化。夏热不入户、冬冷不进门,以环保低碳的主动方式,实现了“冬暖夏凉”,每年更可以为业主节约2000元空调电费。

无怪乎李先生在南通云筑走了一圈后,没有任何犹豫,立马下定,并且夸赞说:“现在像云筑这样景观、建筑品质、圈层、舒适性并济的楼盘真是太少了。”

“氛围感”社区,通向理想生活

评价好房的标准因人而异,有如李先生一般,倾情于产品的精工与细节,而对于关注孩子成长的金女士而言,评价好房子的标准,落在了社区能不能有一个适合孩子成长的环境和氛围。

孩子的每一步成长,都牵动着家长的心,金女士的孩子已经上四年级了,为了给孩子更好的学习氛围和居住环境,在到无锡云璟看房前,金女士已经先后看了数个项目,但离她心中的理想好房还有一段距离。

第一次到访无锡云璟时,金女士对美的置业顾问提出的高标准品质社区有了兴趣,借着这一标准,金女士的目标落在了云璟和另一个云璟的周边竞品项目上。当她从无锡云璟社区的容积率,小区生活配置,智能化家居体验,和小区学习氛围营造的多方考量后,金女士表示,“终于找到了自己理想中的家。”


(无锡美的云璟实景预交付区)

在金女士看来,云璟呈现的就是自己理想的社区氛围,步入社区,百米镜面水景沿着优美连廊蜿蜒而下,在清泉叮咛声中继续前行,进入一片令人心旷神怡参天乌桕组成的森海,林间茂密,落英缤纷。

匠心打造的“邻里中心绿洲”同样吸引了金女士的目光,1000平米的架空层,儿童区、运动区应有尽有,乒乓球、游泳池让孩子的运动天分在云璟充分展示;两条220米主轴线串联的中庭场地,打造沉浸式的森系体验,徜徉在茶艺草堂、植物认知园、森林聚乐部,让孩子在学习之余,对生活有了更多的观察和探索。


(无锡美的云璟匠心打造邻里中心绿洲)

金女士说,作为家长,最关心的就是孩子的成长环境,生活于云璟,让孩子们的童年画卷,添一笔鸟语花香,趣意盎然。她很高兴在最合适的时候,遇到无锡云璟,遇到了美的置业,给予孩子更好的成长,给予生活更高的品质享受。

自然是最好的设计师,美的云璟将景观与社区活动场所相结合,创造出独一无二的社区成长中心,优良的社区环境和社区配套不单是为满足业主不同的社交需求,也是对和谐邻里,和谐社会的一份思考与沉淀。

以人为本的生命感,是美的置业社区进化的完美诠释

当建筑以科技的力量打破固有思维,人们想要的房子,也不再局限于住着舒适,更需要一个懂生活的社区、会思考的家。

为了创造以人为本的“生命感”的高品质,美的置业沪苏皖把云筑系每个产品的社区环境和居住体验当做生命体,进行不断的迭代和进化。

“难怪我们很多朋友都推荐我来看看你们这里,你们小区的家装品质和智能化真的很吸引人。”看过徐州云筑系top产品美的云与湖后,小张夫妇对云与湖高品质的生活配套及智能化家装系统印象深刻,小张夫妇俩感慨地同置业顾问说,“目前我们在外地工作,但孩子很喜欢你们这里,希望能早点给他一个安定的家。”


(徐州美的云与湖打造的社区体育公园可进行12种体育运动)

小张夫妇的体验可以在美的置业沪苏皖每个产品中看到:在徐州美的云与湖,通过透水铺装、绿带、雨水花园、生态自洁水溪,在小区内形成绿色生态自循环系统,有效调节区域小气候环境,让居住环境更宜人;在无锡美的云璟,突然想来个有氧运动,1000米长的夜景健身导航跑道,随时恭候;在南通美的云筑,口渴难耐,户外直饮水系统,户内不锈钢管材的高标准饮用水系统,24小时以解后顾之忧。


(徐州美的云与湖绿化景观带)

空气太差、冬天太冷、夏天太热……一切都不再是问题,徐州美的云与湖的新风系统24小时拦截污染颗粒,智能中央空调让家里只住进春季,智能语音管家、智能网关等,实现业主、物业、网关的三方互联,完美实现智慧生活。又或者是家里物品太多,缺少储物空间,南通云筑独特地创造了八重收纳体系,无论是在客餐厅、厨房、卫生间、卧室还是阳台,每个角落的收纳空间让一切都井井有条。


(徐州美的云与湖样板间实景)

社区生活不再一成不变,而是随着入住的时间和体验,不断演变和进化。为客户带来超预期的感受,带来生活的处处惊喜,是美的置业对美好生活的诠释之一。

美的置业,自2010年开始进入沪苏皖区域,深耕徐州、南京、无锡、扬州、常州、苏州、南通、合肥等12个城市,用有生命感的高品质设计和细心,将家的归属感带给每一位业主。

长期以来,美的置业沪苏皖区域始终坚持站在用户的角度打造品质标杆。以“人”为核心,聚焦居家生活的高频场景,关注居家体验,契合不同居住者对生活的想象,在精工品质、归家体验、社区生活、智能化等维度,不断提升产品想象力和创造力,赋予房子生命感。不断升级产品配置,不停迭代产品理念,帮助用户去实现一句话:

最满意的房子,叫做家。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