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逆市而行,上行而兴!溧阳金东方康养城康养服务体系签约暨答谢会圆满落幕!

时间:2022-11-21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13748 我要评论(0)
领潮康养时代浪尖,启幕幸福美好生活。2022年11月20日上午10时08分,溧阳金东方康养城康养服务体系签约暨答谢会,在全常州的注视之下隆重举行……

领潮康养时代浪尖,启幕幸福美好生活。2022年11月20日上午10时08分,溧阳金东方康养城康养服务体系签约暨答谢会,在全常州的注视之下隆重举行!




(活动现场图)

江苏九洲投资集团重要领导、6家康养配套&服务体系签约单位、数十家常州主流媒体和战略合作伙伴,以及金东方艺术团、溧阳金东方康养城的会员家人们,近千人齐聚一堂,线上观看人次近20万,共同见证属于溧阳金东方康养城的重要时刻,迎接“中国式养老”时代的新篇章!

欢欣鼓舞庆盛会  振奋九洲展作为

这次溧阳金东方康养城的康养服务签约仪式暨答谢会,从签到伊始,便呈现出一幅盛况空前的景象——外场鼓舞喧天、声浪翻腾,内场人声鼎沸、热火朝天,振奋着现场来宾的精气神,也喻示着这场盛会,将在常州楼市乃至全国养老行业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签到图片)

吸引眼球的演出固然精彩,推心置腹的演讲则更显诚意。首先,江苏九洲投资集团董事长刘灿放先生上台致辞,向所有到场的嘉宾以及金东方的会员家人们表示了由衷地欢迎。随后,他从身边朋友的真实故事到会员家人们的亲身经历,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九洲金东方的十二年发展历程和积极社会影响。最后,刘董更是站在企业家乃至共产党员的立场上,指出当今国际经济发展大势下,“创新整合、融合发展”是九洲的现实选择。而溧阳金东方康养城作为九洲这一战略的先行者,刘董给予了高度赞扬和认可,并寄予厚望!


(刘灿放先生致辞图)

康养双王牌签约  掌心相印启新篇

作为九洲金东方2.0迭代升级的中国新康养作品,溧阳金东方康养城的康养服务&配套体系签约仪式,可谓是万众期待,千呼万唤始出来!这宣告着江苏九洲投资集团在“聚焦健康、创造幸福”道路上的全面发力,更宣告着“中国式养老”时代迎来新变革,见证一个具有中国特色和中国优势的中国答案诞生!

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金东方医院院长鱼国盛先生、金东方护理院院长赵丽霞女士、喜来登酒店总经理邵江山先生、金东方颐养中心总经理郑美英女士、溧阳金东方生活服务公司总经理方世宏先生、九洲智慧健康总经理沈东先生依次登台,并与溧阳金东方康养城执行董事何涛先生签署了合作协议,为共同打造“物美、价廉、环境好、配套全、方便住”的中国新康养住区贡献更多力量!


(签约仪式组图)

随着现场气氛的不断高涨,最重要的启幕仪式到了。在主持人的邀请下,在全场嘉宾的期待和瞩目中,江苏九洲投资集团董事长刘灿放先生、江苏九洲投资集团执行总裁丁国良先生、江苏九洲投资集团副总裁兼金东方颐养中心理事长金建勇先生、溧阳金东方康养城执行董事何涛先生,以及6家康养配套&服务体系签约代表,一同将手置于LED大屏幕上,启动了康养配套和服务体系!

在每一个闪亮手印的背后,是九洲风雨兼程三十多年的一步步坚实脚印,也是九洲金东方康养品牌十二年的发展轨迹,更是千千万万个百姓养老梦的共同向往!一时间灯光汇聚闪烁,现场掌声如潮,共同庆贺这一伟大时刻!



(启动仪式组图)

随后,金东方颐养中心理事长金建勇先生,以一段独创的戏曲表演艺术,生动形象地传达出团队精神——“刚刚签约的队伍,是一支革命的队伍,是一支能打胜仗的队伍,也是一支九洲康养的队伍”,赢得了现场不断的叫好声,让在场嘉宾更加坚信,在刘董的高瞻远瞩以及金总的带头领导下,九洲溧阳金东方康养城必将不负所有人的期待!


(金建勇先生致辞图)

歌舞蹁跹绽芳华  真情好礼馈家人

如果说,康养服务和配套体系的双签约,让现场近千名溧阳金东方的会员家人们感受到了未来生活品质的保障,那么,由九洲金东方艺术团带来的精彩表演,则让他们对往后的幸福生活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向往!

从去年常州老年春节联欢晚会节目《颐养园大舞台》、歌曲《天边的骆驼》、筷子舞《两座山》,到预备参加今年常州老年春晚的革命样板戏,九洲金东方艺术团的老会员们,用铿锵有力的舞姿、嘹亮宏厚的歌喉、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现出一种别有韵味的银龄人生,让生活在金东方的幸福感与富足感,感染了现场所有人!





(金东方艺术团表演组图)

更有价值1万元、2万元、5万元的购房抵用券,通过一轮又一轮的抽奖环节送出,回馈给现场溧阳金东方康养城的会员家人们!随着这些福利奖项逐一公布,嘉宾们的欢呼声此起彼伏!一张张获奖嘉宾与九洲集团重要领导的合影照片,亦将这一瞬间的幸福与喜悦永远定格!

至此,九洲溧阳金东方康养城康养服务体系签约暨答谢会正式落幕!




(抽奖照片组图)

世界长寿乡  中国新康养

溧阳金东方康养城,由江苏九洲投资集团投资建设,择址世界长寿之乡溧阳,拥有九洲大健康和金东方康养两张大牌,并整合九洲的特色酒店、医养护融合体系、白泽康疗等优势资源,以金东方2.0迭代升级打造沪宁线上规模最大的康养城,秉持“定位精准化、产品精巧化、服务精细化、总价平民化”,实现“医、养、康、护、游”一体化,打造“物美、价廉、环境好、配套全、方便住”的中国新康养住区,做“父母的康养第一居所、全家人的微度假第二居所”。





VIP Line:0519 8108 9999 常州会员中心: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滨南路99号【金东方东门旁】

VIP Line:0519 8718 8888  项目所在地:中国·溧阳·曹山旅游度假区·溧阳金东方康养城

免责声明:1、本项目推广名为“溧阳金东方康养城”,开发商为“溧阳上兴新镇建设有限公司”;2、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及关确认材料等书面文件为准;3、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公司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22年11月前的信息,出卖人将不定期对宣传资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