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锐见时代丨国锐集团首入常州媒体见面会华彩绽放

时间:2023-1-9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13529 我要评论(0)
2023的序幕已经拉开,是美好,也是希冀,赋能城市向上生长的力量,释放城市空间更多想象……

2023的序幕已经拉开,是美好,也是希冀,赋能城市向上生长的力量,释放城市空间更多想象。

同频共振,与伟大城市共发展

时代澎湃浪潮前,常州所期待的,是一路东跨的新鲜活力,是开放融合的先行高地,是能让全球兴奋的高品质人居生活。而国锐拥有的22载高端作品运作经验,是全球城市艺术先行者的卓然眼界,是国际生活价值投资者的先见价值,是高定时代精奢创想者的品质人居。需求与实力不谋而合,注定了这场划时代的际遇势必激动人心。


22载国锐,向新而来

1月8日,正值开年好时节,“雲瞰天地 启序龙城” 2023国锐集团首入常州媒体见面会如期而来。龙城的媒体朋友们应邀出席,一场彰显着国锐锐见时代心意的媒体见面会,令全城倍感欣喜。



 

见面会上,国锐·雲熙项目总经理杨总发表致辞。他表示,国锐进驻常州是深耕环沪区域的重要一步,更是对常州的看好。国锐集团同频国家战略,精准把握时代脉搏,深入精研城市发展趋势,以国际高端产品致敬长三角都市群发展,为迭新常州品质人居而来。这是国锐与城市战略理想同步的雄心与远见,也是深入扎根在地文化的决心与劲头。


国锐·雲熙项目总经理杨总发表致辞

国锐·雲熙项目营销负责人柳总向大家讲述了国锐品牌的发展历程与国内外代表作品,从资产管理布局、艺术先行造诣、人居品质服务,诠释国锐品牌产品力。向着“为艺术而生,为科技而做,为生活赋能,为梦想筑梦”的品牌理念,持续为城市提供迭新艺术人居的崭新体验。


国锐·雲熙项目营销负责人柳总介绍国锐品牌

“雲瞰天地 启序龙城”,带着满满敬意,于城市热土之上,基于对人居习惯的深刻洞察,匠造共鸣时代塔尖的封面著作。

雲瞰天地,锐见时代心意

国锐首入常州,定鼎充满蓬勃生机的经开区。承时代所望,不负每一片土地,坚守长期主义,寻求自然与建筑的统一,匠造超越时代前沿的精奢臻品,倾力打造国际滨水生活。

国锐·雲熙,以时代标杆作品,开启常州人认识国锐、了解国锐的窗口!未来,国锐必将以匠心精工,为常州这座城市焕活绿色、品质、艺术的高阶人居价值,与城市共成长。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