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三千载人文积淀,一部传世钜作

时间:2023-2-22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9590 我要评论(0)
2021年底,华盛入主淹南3号地块,遵循传统礼制、汲取礼乐文化,著序伟大的生活哲学,敬献一座传世钜作。历经一年有余的匠心打磨,华盛·珑御中棠,尊荣呈世……

每一座城市,都会有一片土地,天赋高贵、承载故事。

它是文脉之源,是精神内核,孕育着城市的气场、格局与力量。

2021年底,华盛入主淹南3号地块,遵循传统礼制、汲取礼乐文化,著序伟大的生活哲学,敬献一座传世钜作。

历经一年有余的匠心打磨,华盛·珑御中棠,尊荣呈世。

文脉之源 龙居之地

“珑御中棠”之名,映鉴着人文之厚、门府之尊。

三千载历史底蕴,文化之源集聚于此。中国礼乐精神的人文始祖季札,封邑于淹城。季札所倡导的礼乐文化,礼序乾坤,乐和天地,受到世世代代信仰传承,使得这片土地不仅是礼乐发端之地,更是中国文脉之源。


礼乐刻画风骨,而淹城亦是王侯贵脉所在。“毗陵县南城,古淹君地也,故为延陵,吴季子所居。”作为延陵季子的封邑王城,淹城在春秋时期的风光无二,气势恢宏的3000亩遗址公园可见一斑;霸王雄踞、君临天下的气息,于春秋王宫、淹君殿亦可领略。从延陵季子的封邑王城,到齐梁萧氏故里,南北朝15位帝王诞生于武进,龙兴之地、泽被绵远。

名望领地 人生臻境

彼时王侯封邑,栖龙之地,流脉龙潭,是谓“珑御”;当代政商中枢,藏风聚气,待客之堂,是谓“中棠”。中正之位、门户之尊,常州别无他处。

深厚的人文底蕴,不断滋养着城市发展向上。从春秋都城所在,到苏商发源地,再到武进区政府所在地,淹城,始终是荟萃城市高阶的磁力场。

约3000亩淹城遗址公园在侧、区政府为邻、高质配套环伺、左右皆为高端改善类低密居住区;淹南板块,作为常州首个突破3W+单价的城市隐奢领地,璀璨无比。

难能可贵的是,过去十年常州成交的住宅地块中,低密产品如大平层+叠墅为主、且位于城市核芯板块者,惟此淹南更为纯粹;城市人文低密栖居区、难以复刻的高端居住片区,让淹南成为龙城人物的汇聚之地。

华盛匠筑 传世钜作

华盛·珑御中棠,以贯通时间与空间的概念,傲居淹城正南,择址显赫,以众星拱月之势南瞰全城。项目遵循千年文化礼制,以中轴对称的设计布局如故宫般尊崇天成,周边滨水似玉带环绕,如同镶嵌在正脉中轴上最核心的一颗明珠,熠熠生辉。

伟大的作品,便是时间的精酿,匠心的追求,是我们这个时代的坚持。

秉承着对城市文脉的尊重、对时代精神的探寻,以及对城市高阶人居的理想践行,华盛全新作品珑御中棠,在1.5容积率的基础上,承续传统礼制布局,以清新的建筑灵感营造生活意趣,敬呈东韵西技的珍藏,礼献气度雍容的形态,为龙城构建新的人居想象。

华盛·珑御中棠,盛启帷幕。

九洲喜来登城市会客厅,即将璀璨绽放,敬请期待。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