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湖光映月|OK!交付,点亮生活里的N种色彩

时间:2023-3-6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13181 我要评论(0)
3月1日,湖光映月迎来盛大交付,在精致于心的匠造中,兑现着美好的嘉宏式生活……

时光的河流汩汩向前

执匠心之笔挥毫晕染

写下关于美好生活的答卷

25载静水深流

嘉宏集团以与城市共进的蓬勃力量

在常州这片充满生机与希望的土地上

将品质基因沉淀于一座座建筑,演绎匠心与艺术的美好和鸣

时光雕琢美好,“家”终于在春日里,载着希望与期盼如约呈现于家人眼前。3月1日,湖光映月迎来盛大交付,在精致于心的匠造中,兑现着美好的嘉宏式生活。


交付现场实景图

热力红 是与家的约定如期而至

世界上大抵没有一个词,能比得上“回家”二字温暖。历经时光的打磨,从一纸蓝图到幸福兑现,从造梦生活到品质居所,湖光映月以品质实力赢得业主的信任与叹服。


交付现场实景图


交付现场实景图

当园区大门前热烈的红色画卷徐徐铺展开来时,业主们的归家之旅也随之拉开帷幕,美好生活在这里启程。一句“欢迎回家”,一个温暖的微笑,饱含嘉宏匠心筑居的热忱,也饱含对家人未来美好生活的衷心祝愿与期许。


交付现场实景图


交付现场实景图


交付现场实景图

简约米白 是化繁为简的传世美学

简约是更高层级的美感提取和抽象,高级大气的米色立面更是将“简单是终极的复杂”演绎到淋漓尽致。


交付现场实景图


交付现场实景图

湖光映月从世界潮流色中汲取灵感,将建筑、景观、空间融合为一个整体,告别过度繁杂的修饰,让典雅的米色铺展于产品细节之中。


交付现场实景图


交付现场实景图

以细节显示张力,用线条描绘美感,时代的眼界就此绽放。凝练的立面线条、极致简约的窗墙比,湖光映月在以米色的主基调中,注入对建筑审美的全新理解,起笔对常州进阶人居的未来宏图,勾勒出一个时代前沿的审美趋势。

鲜活绿 是绽放生命本源的蓬勃

人们总是在渴望城市繁华的同时,也向往自然的诗意。


交付现场实景图

湖光映月预见城市未来,邂逅西太湖自然大境。让生活于此的每一位业主,在万千繁华之时,又可以沉浸在自然的畅快呼吸中。


交付现场实景图

除了周边的自然美景,社区内的景观营造之道,也与米色的典雅质感一脉相承。蜿蜒小径、绿色草坪、层叠的景观,都与建筑自然融合,讲究人与自然的和谐相融,把空间景观还给生活。


交付现场实景图


交付现场实景图

童真蓝 是点亮成长的童梦时光

蓝色是梦想的颜色,是每一颗心灵装着天马行空般的童心幻想。


交付现场实景图

社区儿童游乐场的设计上,湖光映月追求美学设计与功能性的有机统一,不仅考虑观赏性,亦考虑功能化和场景化,让游乐场成为孩子和家长生活中的互动天地。


交付现场实景图


交付现场实景图

而晚上的休闲时间,和家人一起在蓝色的慢跑道上散散步,让一天的疲惫在这里得到消解。吹着微风,在敞韵细节中享受唯美时光,展现出都市理想人居的标配。


交付现场实景图

时间总有一种奇妙的力量,能在平凡中酝酿惊喜。如今湖光映月业主将正式走进这片由归心色彩描绘的理想家园。

交付,是等待的结束,也是全新美好的开始,嘉宏集团不曾停止自我提升与完善的脚步,也不会辜负每一位业主的期待与信任。未来,我们依然将不懈努力,以匠心打磨产品,继续为业主们带来更加优质、贴心的服务。

万物蓬勃生长的季节,所有用心绘就的色彩,都要对你可见,正如所有的美好,都想交付于你。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