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约450个日夜雕琢,龍宸壹號实景示范区公开刷屏朋友圈!

时间:2023-3-27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9090 我要评论(0)
3月25日,龍宸壹號全球峯藏实景生活展示区奢雅首映,一次对未来生活方式的全新构想,以万方实体样本,肇启壹號时代。15#楼建面约188㎡「藏境之府」洋房臻席待藏……


3月25日,龍宸壹號全球峯藏实景生活展示区奢雅首映,一次对未来生活方式的全新构想,以万方实体样本,肇启壹號时代。

光影与艺术的交响盛宴

诗人艾青在《光的赞歌》中写到:“一切的美,都和光在一起。”一场流光溢彩的光影秀,与音乐交织氤氲间,龍宸剧场「流动的四季交响」正式拉开帷幕。

由国宴级的交响乐团——圣悦交响乐团与知名芭蕾舞者共同带来的四个乐章的倾情演绎,为在场嘉宾带来一场沉浸式的音乐盛宴。在此,我们将这些美好瞬间记录,与大家共同回味音乐盛会的美好时刻。



实拍图

以音乐为媒,以时间为引,各界菁英置身于这一处艺术与美的空间,感受流动的旋律带来的静谧、丰盈,美好于此饱和。


实拍图

圈层纯境敬献望族人生

在一曲悠扬的萨克斯落下帷幕,中国龍宸会五大权益正式发布。同频国际精奢高端生活,中国龍宸会致力于打造成高净值圈层私属的品鉴、社交平台,包含龍宸论道、龍宸国宴、龍宸盛礼、龍宸club、龍宸雅集五大权益,让相似人生阅历与品味人士,和鸣精神的共识。


实拍图

发布现场由龍宸壹號营销经理邢本旭为业主代表颁发中国龍宸会定制权益黑卡,本黑卡只针对龍宸业主圈层开放,享受黑卡业主尊享特权,更享受尊崇定制服务。


实拍图

为全球塔尖生活家预演崭新的高端生活方式,全球峯藏实景生活展示区在架空层设置当代艺术馆,为业主搭建一个承载精神符号与审美视角的美学空间。并开辟一个集健康、娱乐、休闲、沟通交流的当代文化会所,更是盛载高贵心灵的精神属地。





实拍图

超预期还原的美学样本

本次开放约2万方实景示范区,以110%还原力呈现一份精雕细琢,将美学理念刻入品牌基因,将自然、艺术共融,步步“淬炼升级”,使其具有穿越时间周期的鉴赏力与价值感,从而以过硬的品质与艺术性成为一座“百年宅园”,实现传世大宅的生活想象。


实拍图

中建智地在常州深耕五载,从熙华雅园提前60天交付到龍宸壹號、国贤府示范区开放,每一座皆为龙城封面作品。龍宸壹號,作为中建智地在常州的首个宸系高端作品,自入市就是极受关注的豪宅项目。全球峯藏实景生活展示区从最开始的规划设计到工程施工,经过450天的精雕细琢,1:1还原甚至超越交付标准兑现,甚至不惜追加数百万成本投入,以豪宅标杆通过实景示范区展示面,展现中建智地央企品牌交付的品质与自信,也为龍宸业主提前展现一份社区未来生活样本。


实拍图

◎龙鳞图腾 大家彰显

龍宸壹號按照星级酒店规制打造世家大门,整体色调采用爱马仕灰大理石为基础,更显大家门楣气势。承启极致尊贵的出入礼制,进出之间衬出大家族的威仪。自此,名仕归家的无上尊荣,不彰自显。


实拍图

拾级而进,迎宾水景打造 “天圆地方”的形制,顶部四面围合,恰好承载了中国文化中「天人合一」的思想。

为了更贴近常州这座城市的城市精神,全球峯藏实景生活展示区在墙面上采用龙鳞元素进行设计,打造常州独有的龙鳞墙,于此划定居住者的与众不同。


实拍图

整面墙采用安哥拉黑水景花岗岩进行异形加工而成,每块造价是国内优质石材的3倍。由设计师在近2000块板材里,挑选出品质最好的进行安装。当叠水瀑布流过龙鳞的时候,通过龙鳞层层跌落,如同蛟龙出海一样气势磅礴。


实拍图

◎自然秘境 静享自我

全球峯藏实景生活展示区打造近30m风雨连廊,连廊两侧是跳跃的涌泉和叠水组成迎宾水景,遵循适时适树的原则,于水景背后移植八棵姿态各异的迎宾乌桕,每棵树都选择超越标准的胸径25cm成树,保持其全冠形态科学迁移,树龄也接近25年。移步异景,一方一寸皆乾坤,归家之路犹如一幅绝美画卷,绿意横生间诗意巡游,尊享世家生活。


实拍图

打造1000㎡中心湖景,依据地域、气候、季节等因素,从各地精挑细选绿植,春赏樱花海棠,秋赏银杏红枫,感受四季流转,人与万物在此恒久相融,自然的礼遇得以善用,园林真正回归每一位居者的日常生活。



实拍图

赏景之外,亦可在水上廊架会所会客交友,小酌一杯,享受不一样的生活逸趣;或在下沉式休憩空间观景、赏玩、静思,真正变成一个可玩、可赏、可游、可行的微度假目的地。


实拍图

◎美学线条 宽境视野

龍宸壹號全球峯藏实景生活展示区汲取建筑大师ZAHA“不朽曲线”的灵感,遴选天然石材,采用高难度拼接工艺,锻造独有的游艇式铂钻立面。


实拍图

以“游艇”作为视觉符号,以superflat超平面黄金比例,形成流畅而具有张力的曲线序列,让弧线更灵动、轻盈,消融了建筑与环境的边界,实现IMAX宽境视野,造就无惧时间的吸引力,也于无形中彰显身份。


实拍图

15#楼建面约188㎡「藏境之府」洋房臻席待藏

约43m超宽楼间距、超大采光面、高得房率

常州唯一在售搭载朗诗科技系统洋房

奢享架空层会所空间,留纳自我与生活的艺术场域

于约1000㎡中央湖景,自然中静观四季流转



建面约188㎡「藏境之府」样板间实拍图


楼栋落位示意图

「大家所见大家」实景示范区大美呈现

所见即所得,兑现实景生活样本

更是中建智地实力和品质的兑现

与城市共生长,智造美好人居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