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国锐·雲熙丨领衔教育升级,迭新人居价值

时间:2023-5-10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11189 我要评论(0)
国锐·雲熙,龙城大道旁,臻稀滨水洋房社区,火爆销售中……

优秀的教育氛围,是培养下一代的基石,在翰墨书香中成长,畅享全龄教育“邻”距离,才能更好地启航孩子未来。

名校向前 见证教育进阶

近日,国锐·雲熙南侧紧邻的经开区实验初级中学举行了领导送任会,宣布原二十四中校长担任经开实验初中校长,现已正式就任。

据悉,二十四中作为常州公办学校中的佼佼者,每年为省中、一中、北郊等学校输送大批优秀学生,深受社会各界的赞誉,先后获得“江苏省模范学校”、“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先进学校”、“江苏省首批实施教育现代化工程示范初中”等殊荣。如今,经开实验初中的校长由二十四中校长调任,足可见其受到教育主管部门的重视程度和未来教学质量的强大保障。

国锐·雲熙周边除距离仅400米的经开区实验初级中学外,更有戚墅堰高级中学(省常中分校)、东城幼儿园、局小经开区实验小学、刘国钧高等职业技术学校等全龄段教育资源覆盖。步行可达的优质教育,为小业主成长护航,更可引领区域教育资源迭变升级促进板块影响力攀升。


经开区实验初级中学实景图,实景拍摄

龙城大道 聚合繁华资源

对于高端置业客群来说,优质的学府与稀缺的高端产品,好学府成就菁英,好产品带来品质生活,造就明智的置业组合。

国锐·雲熙项目择址经开主轴龙城大道旁,地理位置优越,不仅有全龄段优质教育资源覆盖,更可享受经开区充沛发展潜力与三河两园环伺的优越生态环境。爱琴海商圈、天宁吾悦广场集萃繁华,购物休闲缤纷享受触手可及;韩区河、华丰河、丁塘河三面水脉与毓秀园、丁塘河湿地公园、玫瑰湖公园(规划),更以鲜氧绿肺庇护健康生活。


天宁吾悦广场实景图,图源网络


丁塘河湿地公园实景图,图源网络

优学优居 引领人居迭变

繁华都会之上,静栖河岸领地,国锐·雲熙定位高端序列产品,以挑剔的择址理念与极简艺术的精奢住宅打造品质低密居住区,引领经开人居潮向,满足层峰人士进阶需求。

国锐·雲熙巡礼国际美学风向,以大面积玻璃结合金属勾勒营造极简美学。一轴一环三廊布局景观节点,串联26米宽恢弘入户大门、精奢镜面水景、多功能阳光草坪、900m双环健康跑道等,打造全龄休闲场域。归家主轴打造下沉式雲端会客厅,融合泳池、健身等多重功能,为层峯定制高阶生活。


国锐·雲熙实景图

产品方面,国锐·雲熙精心设计产品细节,洋房约3.05米、高层约3米层高,采光通风由此升级;地下车库绝美星空顶,致礼归家之路;园区配备智慧座椅、景观跑道沿途提供直饮水、入户智能门锁等,见证品质进阶,引领城市精英争藏。

国锐·雲熙,龙城大道旁,臻稀滨水洋房社区,火爆销售中!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