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全常州吃瓜群众!直击天筑吃瓜大会现场!

时间:2023-5-31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28626 我要评论(0)
5月27日-5月31日,欢乐吃瓜继续!邀请好友集满18个赞,到访营销中心,由置业顾问带领参观金隅钟楼天筑会所后,即可领取西瓜1箱(2个西瓜)……

5月大事记,“常州豪宅会所PK大战”的这个瓜你吃了没?

钟楼天筑VS无会所伪豪宅。由金隅钟楼天筑首先释放“无会所,不豪宅”的户外大牌,再到XX府的绝地反击,经过媒体、化龙巷的几轮炒作,最后开展了一场《地产奇葩说》,以“真豪宅需不需要配置会所”为题,引发了大家对常州会所豪宅的思考。


就在上周六,事件中心主角金隅钟楼天筑举办了一场线下吃瓜大赛,邀请业主朋友欢聚营销中心,共同体验一场西瓜狂欢之旅!


西瓜大胃王 有胆你就来

夏日炎炎,有你超甜。对待夏天的独有仪式感,一定少不了西瓜!本次吃瓜大赛,吸引了常州人民的一大波关注!

活动当日,前来金隅钟楼天筑的吃瓜者们一波接一波,现场人头攒动、人声鼎沸。大家纷纷踊跃报名参加此次吃瓜比赛,参赛选手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比赛开始后,大家都毫不掩饰地展示自己的“吃瓜实力”,各种吃法也竞相出现,现场如火如荼。经过激烈的角逐,每组比赛的获胜者赢得了价值100元加油卡!在大家的欢呼声中,本次的吃瓜大赛圆满落幕!


除此之外,整个售楼处都洋溢着夏日清爽的气息,免费西瓜畅吃,西瓜饮品、小零食等供不应求,现场欢声笑语,共度夏日美好时刻。


清凉甘甜的西瓜消热解暑,不仅给大家带来了满满的欢乐,还为本次线上吃瓜大赛增加了一丝乐趣。

5月27日-5月31日,欢乐吃瓜继续!扫描下方二维码邀请好友集满18个赞,到访营销中心,由置业顾问带领参观金隅钟楼天筑会所后,即可领取西瓜1箱(2个西瓜)(每日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西瓜party清爽来袭,和我们一起做一个快乐的吃瓜群众吧~


金隅钟楼天筑

双会所 真豪宅 

双会所,真豪宅。金隅钟楼天筑匠心构筑塔尖人士的社交环境,创造出钟楼区“天花板级会所”,极力地营造属于常州人的豪宅范本。

高定美学会所以瑰丽酒店星级标准打造回家仪式感及尊享感,方寸间雕琢,敬呈峯层气度。打造下沉式庭院、天幕无边际泳池、四点半学堂、健身房&瑜伽馆&拳击室、府上茶堂、天筑雅宴等私享场域。


||会所实景图

金隅钟楼天筑兼顾不同龄不同需的业主的多样化需求,在社区内部打造架空层泛会所,蕴含着金隅的匠心与独到。#学习魔方#架空层六面兼顾,面面俱到,打造了阅读天地、共享自习室、生活剧场、馥郁食光、元气补给站、社交club、星空物语等意趣空间,让业主在金隅钟楼天筑的生活可以更加丰富,享受更加宜居舒适的生活方式。


||学习魔方架空层实景图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