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不负期待,惊艳绽放丨龙运天城首秀见面会盛典完美落幕!

时间:2019-1-2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6885 我要评论(0)
1月1日,龙运天城城市展厅开放盛典完美落幕。龙运天城,由金科·光明·弘阳,三强联袂钜献之作,择址原三毛纺织地块。位处劳动中路与丽华北路交叉口,毗邻古运河,东坡公园,红梅公园,规划中的解小教育、农贸市场等等……

万众齐聚,共襄盛典,三强联手,闪耀龙城。1月1日,龙运天城城市展厅开放盛典完美落幕。现场众多客户朋友,争相一睹龙运天城的非凡魅力,现场气氛火爆至极!

不负期待,华彩盛开

1月1日上午,活动盛典尚未开始,现场早已人头攒动,闻讯而来的龙城市民和媒体朋友们排起长队等待进入展厅。随着暖场音乐开启,众人的注意力被吸引。现场身穿华彩礼服的模特款款而立,优雅风范与惊艳美丽的城市展厅完美相融,气派风范尽显!

都市宝贝来往于澎湃人潮,扫码关注,缤纷好礼谨呈,高颜值模特,与嘉宾亲切互动,现场如巨型磁场,引络绎不绝的人群聚集,盛况非凡!




(现场图)

三强携手,惊艳绽放

光明地产作为上市国企,中国地产百强、上海房地产10强企业,来到龙城只为将优质人居带给龙城人民。在现场带来具有浓浓上海风韵的舞蹈表演《大上海》。

金科21载,中国地产品牌价值10强,如今来到龙城,只为以创新产品,兑现龙城美好。在现场奉献具有巴蜀风情的川剧变脸表演。

弘阳商业作为中国商业地产综合实力20强,借助对行业传统颠覆与对市场环境的深度洞悉,进入龙城,兑现以多元化业态,引领城市人居升级的弘愿。现场奉献一场别开生面的南京民乐表演——《茉莉花》。





(现场图)

在精彩表演过后,数位领导登台,为雄狮点睛祈瑞,在一片盛况之中,最终龙运天城城市展厅开放盛典完美落幕!

龙城贵脉,匠心钜制

龙运天城,由金科·光明·弘阳,三强联袂钜献之作,择址原三毛纺织地块。位处劳动中路与丽华北路交叉口,毗邻古运河,东坡公园,红梅公园,规划中的解小教育、农贸市场等等,周边商圈、教育、医疗、金融、政务配套环伺,执掌一城繁华。


幼儿园效果图


精品菜场效果图   


颐养天地效果图        


沿街店铺效果图

80年代,三毛纺织厂快速发展,推动常州纺织业的繁荣与兴盛,更是成为承载一代常州人记忆的载体,见证龙城的辉煌。现龙运天城择址于此,博采众家所长,荟萃历史芳华,与城市脉络相结合,打造一座品质精奢大宅,筑就人居精品。


龙运天城效果图

项目地址:天宁区劳动中路与丽华北路交叉口(原三毛纺织厂地块)

城市展厅地址:天宁区兰陵北路新世界花苑35-18号(巴奴九洲新世界店南侧)

电话:8366 8888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