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智尊府邸 始为君开 | 常州美的·翰林府实景园林示范区华美绽放

时间:2019-1-2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4956 我要评论(0)
在万众期待中,1月1日元旦佳节,常州美的·翰林府实景示范区如期与广大龙城市民见面。开放当天,近千名客户早早到场,一睹美的翰林府实景园林示范区的真容……


在万众期待中,1月1日元旦佳节,常州美的·翰林府实景示范区如期与广大龙城市民见面。开放当天,近千名客户早早到场,一睹美的翰林府实景园林示范区的真容。

美的·翰林府是美的置业继武进花园街美的·国宾府之后又一集团TOP府系升级作品,首次实景亮相再次验证了美的置业的匠心产品力与在常州市场的号召力。


9点38分,大气磅礴的鼓舞表演揭开盛典的序幕,美的置业沪苏区域常州公司总经理吴金峰吴总就美的置业品牌发展与匠心理念做了最为诚恳的致辞,赢得现场的一致赞同与掌声,吴总表示:“智慧生活,美的人生,这是美的置业对常州龙城的品质献礼;千载龙城脉,一席翰林府,这是翰林府对城南板块的承诺。未来已来,美好期待即将实现;展望未来,美的置业与常州共荣耀。”


简短而隆重的仪式结束后,客户迫不及待地进入销售中心,一睹翰林府芳容。


满园皆景致,目过尽风华,精致匠心的装修、至臻完善的项目规划、精致考究的沙盘布局、一目了然的5M智慧健康社区体验馆等,让大家切身感受到美的置业的匠心所致。

依托于美的置业在5M智慧健康社区的不断探索,美的翰林府5M智慧样板间众多黑科技一经亮相,就吸引了现场所有来宾的目光。全新智慧家居mini网关、全数字分机、智能门锁、四路场景控制器、四路灯光控制器、一键报警器、红外感应探测器等黑科技,在美的翰林府精装样板间里,黑科技被转化为各式各样的触屏以及手机运用APP,一部手机和墙面上的场景触控面板即可达到生活所需,让业主随心所欲畅享生活。


近距离的观摩后,众多来宾对于项目给予了高度赞赏与认同,作为主城南板块第一个高端改善品质项目,定会引领板块人居生活的改善。


一部好的人居作品,必定要不负土地的深情。常州美的翰林府是继花园街国宾府后,致敬千年龙城人文之脉的又一高起点之作,是集团重磅产品体系“府”系作品。结合常州千年状元之地甲天下的美名、君子谦谦三让家国的厚文礼学之美,翰林府匠心打造7.7万㎡新古典美学社区,同时结合5M智慧健康社区4.0时代人居之美,源著龙城君子厚文之府,复兴一座城市的文脉与历史原乡。


探究翰林府的人居蓝本价值,延续了定位城南改善TOP级府系作品的基因。项目占据大学城板块与科教城双核心地段,一面科教城文脉蔚然醇熟配套,一面近邻武进中心城区繁华万象。交通上,依托城际高铁武进站(规划中),东至上海、西至南京,一小时直达,未来常州人流、资本、市政配套汇聚于此,武进高铁时代中心腾飞在即。


项目近邻地铁1号线科教城南站(建设中),3公里内直达常合高速,多维通达;人文自然方面,两园一河四季美景左右,更有美的置业重金为社区业主打造的4000㎡体育景观公园,家门口的公园享受近在咫尺。项目不仅对望机关幼儿园高新区分园,地块南侧将有政府学府东苑小学(建设中),天赋稀贵文脉境归一府。


2018年秉承匠心深耕常州理念,四子战略格局已然形成——武进花园街美的·国宾府、武进大学城美的·翰林府、美的·旭辉·天赋 、美的·阳光城·江山樾,四盘实力齐耀龙城,深耕决心有目共睹。未来美的置业将以“智慧生活 美的人生”的品牌理念,打造5M智慧健康社区作品,品质为先,精工导向,为广大常州置业者朋友打造可真正托付一生的好房子。

一席翰林,境归此处。此次美的翰林府实景示范区的亮相,是整个美的置业集团战略发展的盛大时刻,是美的置业以第二个高端府系地产项目献礼龙城的荣耀时刻,也鉴证着美的置业赋予常州城南人文蔚然之地,打造一部承担起历史与市场检验的项目产品。


1、本项目推广名为“美的·翰林府”,实际标准地名以政府相关部门批复的为准;

2、本项目体验馆、样板房、宣传物料类涉及的产品理念仅作为集团产品战略展示,不作为商品房交付标准,部分功能的实现需要买受人另行购买并安装相关硬件作为基础,具体交付标准以合同约定的为准;

3、楼盘详情请咨询开发商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