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常州资讯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常州上调失业保险金计发比例 最低每月多领151元

时间:2019-1-16 来源:常州日报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4023 我要评论(0)
常州上调失业保险金计发比例 最低每月多领151元……

 失业保险金:计发比例提高

记者昨天从市劳动就业管理中心获悉,根据省政府相关文件要求,我市从本月起实行新的失业保险金计发比例:缴费不满10年的,按照失业人员失业前12个月月平均缴费基数的40%调整为45%;缴费满10年不满20年的,按照失业前12个月月平均缴费基数的45%调整为50%;缴费20年以上的,按照失业前12个月月平均缴费基数的50%调整为55%。

本次失业保险金标准调整对象为今年1月1日后新增核定申领失业保险金的人员,调整后失业人员最低每月多领151元。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