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碧桂园苏南区域新春音乐会——《梁祝》60周年巡演常州站发布会盛大启幕

时间:2019-1-16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2778 我要评论(0)
2019年1月15日上午10:08分,在碧桂园金科光明府售楼处,碧桂园苏南区域新春音乐会——《梁祝》60周年巡演常州站发布会如期举行。在这个万物敛藏之季,品味梁祝文化,静赏唯美乐章,既是对中国古典文化的致敬,更是对新春伊始的一份心意礼献……

2019年1月15日上午10:08分,在碧桂园金科光明府售楼处,碧桂园苏南区域新春音乐会——《梁祝》60周年巡演常州站发布会如期举行。在这个万物敛藏之季,品味梁祝文化,静赏唯美乐章,既是对中国古典文化的致敬,更是对新春伊始的一份心意礼献。

小提琴协奏曲《梁祝》取材于中国民间爱情故事“梁山伯与祝英台”,由著名作曲家何占豪、陈钢共同创作,被誉为“中国有史以来最著名的小提琴曲”,成为中国文化的象征之一。本次发布会,中国第一部小提琴协奏曲《梁祝》的创作者何占豪先生亲临现场,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民族音乐的盛宴和精彩的民族音乐心得分享。

如果说何占豪先生的《梁祝》为常州大众带来了具有独特精神文化内涵的饕餮视听盛筵,是一场精神与灵魂享受之旅,那么碧桂园给常州人带来全方位的身心享受则有着殊途同归、异曲同工之妙。碧桂园作为世界500强,中国地产三强,27年匠心砥砺,布局全国超过700个城镇,为超过300万业户带去了高品质的精神享受。早在2014年,碧桂园便已在金坛、溧阳打造多个标杆项目。2018年,碧桂园正式迈入常州市区,打造了一座座理想家园:碧桂园金科光明府、碧桂园壹号天禧、碧桂园浅水湾等,以雍容华贵的气质,高端智慧的舒适人居体验,启幕常州人居新时代。与常州共发展,共谋美好生活图景。

本次发布会作为《梁祝》60周年巡演常州站的前奏,为《梁祝》献礼龙城揭开了面纱,2019年1月28日,碧桂园苏南区域新春音乐会——《梁祝》60周年巡演常州站将在凤凰谷大剧院隆重举行。届时,何占豪先生将带领乐团激情演奏经典民族音乐曲目,侧耳谛听,荡气回肠的饕餮听觉盛宴正在酝酿。一场中华经典与现代潮流的碰撞,一次爱情故事与倾心奉献的凝聚,将在1月28日迸发出惊艳的火花。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