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龙湖智慧服务的“苏南味道”

时间:2019-1-16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4189 我要评论(0)
截止2018年12月,苏南龙湖智慧服务的管理面积超过370万方,服务业主人群18000余户。一面是深谙业主心理,标准而内涵丰富的服务“设计”,一面是洞察市场,探索多业态的稳步版图扩张……

春节将至,家住无锡龙湖滟澜山的李阿姨,早已为即将到来的年忙碌起来,除了惯常的门庭除尘,她也十分期待管家小花给她推荐的“年货节”——有吃、有玩,还能一站式购齐春节需添置的年货,自己小区里的年货大街这还是第一次遇到。

其实早在元旦前夕,苏南龙湖智慧服务接管的13个项目园区,早已“装扮一新”和业主一起“迎新”,除了这项每年的“保留节目”,今年在腊八前后的“把年带回家”大型社区活动,更是以期在喜庆的氛围中,给业主带来了更多过年“福利”。

截止2018年12月,苏南龙湖智慧服务的管理面积超过370万方,服务业主人群18000余户。一面是深谙业主心理,标准而内涵丰富的服务“设计”,一面是洞察市场,探索多业态的稳步版图扩张。“就像烹饪美食一样“,在龙湖智慧服务苏南公司负责人何静眼里,2018年的苏南地区,精准地把握着自己的“火候”。


苏南龙湖园区新年亮灯实景

做服务讲究“精火慢炖”

苏南龙湖园区多江南花木,在智慧服务专业团队的养护下,龙湖特有的五维景观呈现出季节的缤纷,也保持着一分不多一分不少的分寸感。“对于草坪,每平方米单株类型杂草不超过 3株;常规修剪的单体灌木嫩梢不能超过15cm;乔木修剪后保持树型饱满,内膛通透,无枯枝、细枝、弱枝……”,一位苏南龙湖智慧服务环境人员表示,仅绿化日常标准就近40条,从环境到安保,再到对客服务,龙湖智慧服务对于细节的考究不亚于“煲出一锅好汤”。


苏南龙湖九墅项目实景

当然,打动“味蕾”的绝不仅仅是标准。

据了解,在苏南龙湖各园区,一年累计超过了60次主题布置,童趣乐园、圣诞亮灯,带着江南韵味;五一花卉、国庆装饰,自有其寓意。女神节、儿童节、中秋节、书香节、晒被节、善亲节……传统佳节祝福融合“原创”节日的新意,社区活动余,“有滋有味”是苏南龙湖业主对这一年累计的150余场社区欢乐的真实评价。

东航无锡园区的后勤餐厅,是苏南龙湖智慧服务多业态服务充满“香气”的窗口。一年间、川菜节、粤菜节,龙虾节、淮扬节……出品时令美食,也兼顾“南北”口味, 24节气里“安排上”24种时令点心,总有一款是“家”的味道。

深秋时节,手工定制的桂花香包或挂于电梯间,或悬于单元门前,或赠予业主手中,根据业主群体特点不同,包装不同、“设计”不同。因为业主“一句话”,这里留下了10月江南的“独家”香气记忆。



苏南龙湖智慧服务为东航无锡项目定制的桂花香包

冬日里的正大万物城,温情亦在上演。工程人员以专业知识解决业主装修防水的燃眉之急;楼幢管家为远在北京的业主做起了装修“监理”,全程关键节点可视记录;秩序队员化身“福尔摩斯”帮业主追回损失……


无锡正大万物城服务实景

2018年,无锡龙湖悠山郡获得省级物业管理示范小区;近日,苏南龙湖智慧服务获颁无锡物业行业综合实力20强。一位在苏南龙湖智慧服务从事运营工作超过5年的员工表示,“满足并高于业主对美好生活的期待”是他们从没有停下的服务探索,而略高原则,也成了“打动味蕾”背后的精髓。

扩版图在乎“火力全开” 

温度服务的背后,苏南龙湖智慧服务的市场征途亦走得稳健。

2018年1月,东方航空无锡项目园区的成功签约为龙湖智慧服务的多业态发展画上重要一笔,在安保、环境、客服等标准岗位中,加入客房、餐饮、会务等专业服务定制,标准之外的服务设计探索,沉淀出更好的专业经验,这一年赢得了86次表扬。




东航无锡项目服务实景

“为不同业态、不同客户定制不同的服务方案”这一点,苏南龙湖智慧服务市场负责人颇有感触,她表示面对市场化程度越来越高的物业服务市场,“我们不仅要‘火力全开’更追求有质量的增长“。

7月,市场团队签下常州牡丹•三江公园,为涵盖住宅、办公、商业的大型城市公园社区,设计全生命周期物业管理服务;10月,先后签约中景华府住宅业态和中景商务中心5A级商住写字楼,龙湖智慧服务携手中景地产,参与23万方的城市商住综合体管理;11月,与景浦华苑合作落定,从地产设计前期介入到整体项目运营,再拓40.6万方低密度住宅服务业态版图;12月,签约恒天紫金府,全面合作为宜兴新添“龙湖式幸福“园区。


牡丹・三江公园


中景华府


景浦华苑

 有标准之外的温度和探索;有气魄背后的运筹和智慧。

“就像江南过年必备的腊八粥,内涵丰富,令人回味”,何静表示,随着龙湖物业升级为龙湖智慧服务,未来苏南地区要做是更好地诠释从服务、科技到业态、增值产品的全方位智慧服务,“我们努力‘烹调’的是龙湖式幸福的‘苏南味道’”。

2019年伊始,苏南龙湖智慧服务续约东方航空无锡园区项目,对于苏南龙湖智慧服务来说,“是延续,也是新起点“。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