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新春送福 暖心常宁——华宇·常宁府创意灯笼DIY温暖落幕

时间:2019-1-16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2932 我要评论(0)
1月13日,“新春送福 暖心常宁”系列活动之创意DIY温暖落幕。作为本月度主题活动的首场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业主前来,大家一起动手,用自己的创意制作了新年灯笼……

1月13日,“新春送福 暖心常宁”系列活动之创意DIY温暖落幕。作为本月度主题活动的首场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业主前来,大家一起动手,用自己的创意制作了新年灯笼。现场热闹非凡,大家一起在华宇•常宁府共度了一个温暖而有意义的周末午后。

 

新春送福 暖心常宁

“过了腊八就是年。”新春的脚步越来越近,常宁府自1月起,为广大业主新春送福,精心策划了月度主题活动——“新春送福 暖心常宁”。围绕新春佳节,每周末将在售楼处开展和新年相关的一系列趣味DIY活动。

创意灯笼DIY拉开了本次月度活动的序幕。灯笼作为照明工具,始自秦汉,至东汉才有纸质灯笼。灯笼是中国传统节日中的吉祥文化符号,也是人们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期盼和祝福。

“父长迎神乱为喜,笑看膝下走灯笼。”张灯结彩迎新春,欢欢喜喜过大年,天真无邪的孩子们自己动手DIY灯笼,长辈们其乐融融地享受天伦之乐,此情此景,让整个售楼处洋溢着一派新春喜气。

有趣有品 文化常宁

“灯笼是我们中国文化的一个符号,在这样辞旧迎新的日子里,我们希望用手工DIY灯笼这样的活动来传承中华的传统文化,同时火红的灯笼也寓意着吉祥和祝福,我们希望给常宁府的业主送去新年的祝福。”活动现场主办方说道。

 

活动现场,随着手工老师的讲解,家长和小朋友都兴趣十足,大家看着手中的灯笼材料,纷纷想动手DIY属于自己的那个灯笼。活动现场吸引了许多家长及小朋友的热情参与。小朋友们通过自己的小手,DIY了自己的小灯笼,一个个小脸上写满了开心与自豪。在DIY灯笼的过程中,家长和小朋友们一起动手,集思广益、创意飞扬,这样的动手活动不仅可以激发小朋友们的想象力,更通过动手制作,加深了小朋友们对于传统文化的理解与记忆。

“我们小时候每到过年都会自己做灯笼,现在的小孩都是玩手机玩游戏,这样的动手机会越来越少了。这次我带小孙女来参加这个活动,她很开心,谢谢你们举办这么有意义的活动!”活动现场的一位老先生如此说道。

门神贴画DIY,新春嗨不停

“新春送福 暖心常宁”——创意灯笼DIY活动上周已经圆满落幕,本周末(1月20日下午一点半)“纳福迎祥”——门神贴画DIY活动即将火热举行,欢迎有兴趣的业主朋友们提前预约。欢迎大家一起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在常宁府共度暖心周末,让我们不见不散!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