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三强联袂 质变龙城 丨龙运天城城市首映盛典圆满落幕!

时间:2019-1-21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4488 我要评论(0)
2019年1月18日,以“三生万物”为主题的龙运天城城市首映盛典在常州大剧院璀璨启幕,各界精英、媒体嘉宾等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金科·光明·弘阳,三强房企巨头联袂钜献的首发作品——龙运天城的风采……

不负久待,华彩盛开

2019年1月18日,以“三生万物”为主题的龙运天城城市首映盛典在常州大剧院璀璨启幕,各界精英、媒体嘉宾等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金科·光明·弘阳,三强房企巨头联袂钜献的首发作品——龙运天城的风采。

盛典尚未开始,已有嘉宾以及媒体朋友们陆续来到现场,他们在身着华彩礼服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签到区进行签到、合影留念,并且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对品牌巡礼区、卷轴展示区进行参观,提前感受龙运天城的精彩魅力。






(现场图)

三雄联袂,惊艳绽放

晚上19:00,伴随着优雅的音乐,气势磅礴的倒计时视频在现场嘉宾的注视中播放,宣告盛典正式开始。

在一场金色闪耀的水鼓舞表演过后,金科集团代表登台进行致辞,现场对金科的发展历程进行介绍,并表达金科集团以创新产品,兑现龙城美好,为龙城人民带来品质人居的宏愿。


(金科领导致辞图)

来自魔都上海的光明地产领导在一场精彩绚丽的舞蹈表演过后登台发言,同时表达了作为健康舒适生活领导者的光明地产,以生产食品的严苛精神,为常州带来健康绿色人居的美好愿景。


(光明领导致辞图)

在充满童真童趣的合唱表演后,来自六朝古都南京的弘阳集团代表人登台对弘阳的发展历程进行介绍,同时表达了作为城市生活运营商的弘阳集团,为常州再筑醇熟高品质都会生活的愿景。


(弘阳领导致辞图)

随后,在现场嘉宾的注视下,三大集团领导共同登台进行项目LOGO点亮,揭开了龙运天城的神秘面纱,盛典也达到高潮。同时心灵音乐会开始,各位表演家现场上演了一系列精彩表演,瞬间把将现场嘉宾带入到静谧意境。然后天宁寺高僧登台进行祈福,为现场的嘉宾以及所有关注与支持龙运天城的朋友们,送去祝福与好运,最终在热烈的掌声中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现场图)

三雄造极,共创龙城品质人居

龙运天城,由金科·光明·弘阳,三强联袂钜献之作,择址原三毛纺织地块,毗邻古运河,东坡公园,红梅公园,规划中的东坡小学、农贸市场等等,周边商圈、教育、医疗、金融、政务配套环伺,醇熟繁华皆备。


(效果图)

现在,龙运天城,尊居大运河畔,承续龙城千年繁荣与梦想,心怀对龙城人民的敬意,博采众家所长,从龙城3000年历史中汲取养分,以精工品质、焕新龙城的责任与抱负,不负热土,不负龙城的期待,用匠心精工,开启居住革命,助力龙城人民共创美好生活!


(效果图)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