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常州房产网 » 房产资讯 » 新闻动态 » 楼市动态 » 正文
rss 栏目列表 

盛世江山 风华竞赏 | 常州美的阳光城·江山樾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时间:2019-3-3 来源:常州房产网 作者:佚名 点击数:点击数:11086 我要评论(0)
3月3日,备受常州瞩目的音乐主题示范区美的阳光城•江山樾盛大开放,龙城各路媒体以及嘉宾朋友齐聚一堂,共同见证龙城美的时代,500余人现场争睹,静候江山风华绽放。作为美的置业&阳光城布局龙城的高端改善力作,江山樾开启龙城4.0智慧人居实践的新章……

3月3日,备受常州瞩目的音乐主题示范区美的阳光城•江山樾盛大开放,龙城各路媒体以及嘉宾朋友齐聚一堂,共同见证龙城美的时代,500余人现场争睹,静候江山风华绽放。作为美的置业&阳光城布局龙城的高端改善力作,江山樾开启龙城4.0智慧人居实践的新章。


江山风华绽放 龙城名流竞赏

3日上午,具有常州文化特色的鼓舞表演拉开本次开放盛典的序幕,常州市民和媒体嘉宾集结一堂,共同聆赏江山樾音乐主题示范区的惊艳亮相,美的阳光城•江山樾以全新姿态在瞩目中揭开神秘面纱。

开放仪式上,美的置业沪苏区域常州城市公司总经理吴金峰先生上台致辞,介绍了美的置业、阳光城品牌的发展历史及匠心理念,描绘了匠心深耕龙城的美好蓝图,以及打造高端改善智慧人居的信心和决心。开放仪式结束后,众嘉宾一同进入示范区参观项目,置业顾问热情的介绍,物业悉心服务,来宾们对于以项目给予了高度赞赏与认同。




以智居定格局 开启4.0人居新篇

美的置业深耕沪苏9载,以匠心品牌基因和精工修为,开发履迹遍布8城,匠心筑就41盘。阳光城集团以“给客户超越期待的感动”为企业责任,匠心打造高端品质人居。美的置业、阳光城强强联袂,打造美的阳光城•江山樾,匠筑6层低密墅境洋房、精装高层。



江山樾位于新北核芯,环球港北500米,紧邻地铁1号线外国语学校站(在建中)、BRT站台,迅捷通达全城,从容高效出行。周边享有成熟配套,近拥江南环球港和新北万达广场两大商圈,帷幄一城繁华。


图7 区位示意图

常州外国语学校在侧,书香氛围浓郁,让孩子记忆的起点就在高处。紧邻常州北站,高铁便捷出行;三江口公园、高铁生态公园、新澡港河“两园一河”环伺,生态环境优美。

四星辉耀 智造美的新未来

2017年,美的置业结缘千年龙城,以高端府系作品——国宾府伟大开篇,智敬时代人物,自此美的置业开始深耕常州,2018年先后布局美的•翰林府、美的阳光城•江山樾、美的旭辉•天赋,四盘星耀龙城,美无止境。

盛世江山,风华竞赏。作为美的置业联袂阳光城智敬千年龙城的改善作品,美的阳光城•江山樾以5M智慧健康社区启幕龙城人居4.0人居时代!随着新北发展的推进,新城市中心核心区的潜力必将进一步凸显,而美的阳光城•江山樾作为新北核心地段的力作,势与区域价值交相辉映,智造龙城更美的人居未来!

美的阳光城•江山樾

环球港 地铁口 智慧墅境洋房

恭迎城市塔尖亲临鉴阅

营销中心:常州新北•环球港北500米

贵宾热线:0519-89869999


扫一扫 有惊喜

 录入:Jessica19 责编:Jessica19

网友评论

More

赞助商家